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最头条 |有料有未来!「纤」行者SORONA®现身上海 MODE展

发布时间:2020-10-12 21:21:32来源:TheFashionShop服装店

可持续时尚正当时,10月9日-13日,在MODE上海服装服饰展,以“材料乌托邦”为主题的“有料SPACE”特色展区,杜邦™SORONA®受邀与国内外知名材面料开发商、科技公司,同时装设计师和不同领域创意人士,向观众展示了杜邦™SORONA®对于可持续性发展理念做出的承诺,以前沿科技为核心的开创性成果,以及卓越材质被普及应用的多样可能性为环保发声。

上海时装周作为中国原创设计发展推广的最优化的交流平台,历年吸引了众多国内优秀的自主品牌,而MODE上海服装服饰展作为上海时装周的官方唯一配套展会,致力于推进时尚行业产业链的完善,力图以高匹配度和有效性的服务,多维度整合优势资源,全方位的媒体传播渠道,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买手及行业人士搭建一个促进商贸对接与合作的商业平台。本次SORONA®与上海时装周的合作,为近距离接触C端消费者,深度解读消费需求敞开了高效自由之门。

破圈,是「纤」行者的血液

是探索者的态度

SORONA®在时尚的多维空间开启新征程

关于可持续时尚

在这里你都能一一找到答案……

-点击视频观看展会掠影-

你理解的可持续时尚是什么?

点击空白处查看答案

取之自然回馈自然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