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为什么男人都吃绿茶那一套?

发布时间:2020-10-15 07:20:01来源:历史教师王汉周

⬆️点我⬆️

你准备先看哪篇热文:明朝那些事儿讲的历史是真的吗|慕容复要恢复的大燕国有多奇葩|极简中国游牧民族史|古代一两银子值多少钱|国外历史书吹水的现象很严重|我们为什么要放弃永生

授权自

zhihu.com/question/411243359/answer/1453433255

绿茶那一套,不只男人吃,女人也吃。

01

你是女生,你有男朋友。

你在学校认识了个新学弟,学弟穿着简单的白轻衫,笑起来温文尔雅,讲话轻声细语,不经意笑盈盈的看着你:

“学姐今天看起来好特别,和往常似乎不太一样,我发现了,学姐今天戴了对小白花耳环,真好看!好适合你啊。”

你被夸的有点不好意思:“是吗,商场随便买的,这都被你发现了。”

学弟:“我也不知道怎么一眼就注意到了呢,还以为是哥哥专门买给学姐的礼物,我以后要是有女朋友了啊,肯定要像哥哥宠学姐那样,把学姐宠的这么漂亮。”

你心想:他根本不是你想的那样啊!

回到家,你想起白天被学弟赞不绝口的小白花耳环,问男友:“你看我今天跟平时有什么不一样吗?”

男友正在打游戏,敷衍的瞥了你一眼:“不一样?没有啊,哦,比昨天好看行了吧,哎哎!辅助给个治疗啊!操!会不会玩啊,这傻×!”

他又把注意力转移到了游戏身上。

过了几天。

你饿着肚子,想着回家和他一起享用晚餐。

他游戏输了,烦躁的把手机一扔,转头对心里正憋屈的你说道:“哎,去厨房给我切个西瓜吧。”

此时你收到了学弟的短信:学姐今天吃晚饭了吗?不要像前天那样不吃晚饭了哦,本来你胃就不好。

你关掉手机,问男友:“你不问问我有没有吃晚饭吗。”

男友:“你不会现在还没吃饭吧,不是,你这什么表情啊,又不是我不让你吃的,矫情个什么劲儿。”

信息提示音又响起,学弟:学姐,我担心你今天太忙没顾得上吃晚饭,就擅作主张给你订了个小蛋糕,看时间估计快送到了,学姐你注意签收,是你之前跟我提过的最喜欢的那家哦。

你刚回完“谢谢”,外卖小哥就敲门了。

男友先一步拿到外卖,订单备注:再忙也要记得照顾好自己哦,真遗憾我不是你男朋友,不能每时每刻关心到你。

质问你:“谁给你点的外卖?!”

你:“刚认识不久的学弟啊。”

男友嗤笑:“学弟?我看是你外面养的小情人吧。”

你莫名其妙:“你疑神疑鬼个毛线?”

男友阴阳怪气:“我疑神疑鬼?我看是你做贼心虚吧!刚认识就这么关心你,连你住哪都知道,他不是图谋不轨是什么?!”

你:“我跟他什么事儿都没有,你不关心我,还不许别人关心我吗?”

男友:“什么事儿都没有?那你就给我把他删了!”

你气极反笑:“你有病吧?”

男友:“舍不得了啊,还说你们是清白的?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以前我说什么就是什么你什么都听我的…”

你和男友大吵了一架,他把学弟给你订的外卖扔了,你一晚上没吃东西,饿着肚子一个人躺上床,因为胃不好,肚子开始隐隐作痛。

学弟打来电话:“学姐,蛋糕好吃吗,信息一直没回,是太忙了吗?我有没有打扰你?”

你擦了擦眼泪,捂着肚子回答:“没有,蛋糕很好吃,谢谢你。我不太舒服,和他吵了一架…”

学弟语气慌乱:“哪里不舒服?胃又疼了吗?我马上给你送药过来,你等一等,我很快的…”

你打断他:“不用了,我家里有药,刚刚吃过了。”

学弟:“那就好,吃过了就好。啊对了学姐,你刚说你和哥哥吵架了是吗,抱歉,光顾着关心你,没听清你后面说了什么。”

你:“嗯...”

学弟:“哥哥为什么要和学姐吵架啊,学姐这么好的女孩子,换作我心疼都来不及。”

你:“…”

学弟:“啊,对不起,我不该说哥哥的坏话的,他肯定也很爱学姐的,只是可能有什么误会…”

电话那头安静了一小会儿,学弟突然不确定的小声问道:“学姐,是因为我,哥哥才和你吵架的,对吗?”

“学姐,如果真的是因为我,让你感到了困扰,甚至让哥哥误会了学姐,那…”

你解释:“不是的,不是因为你…”

学弟:“没关系的学姐,如果哥哥真的介意我的存在,那学姐就不要理我了吧。毕竟你开心才最重要啊,我没关系的。”

“哥哥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吧,才能比我先遇到学姐,是我来迟了。”

“时间不早了,早点休息吧,晚安。”

“明天醒来胃还不舒服的话,一定要和我说哦。”

第二天早上醒来,彻夜未归的男友冷嘲热讽威胁你:“要么删了那小白脸,要么分手。”

你收到了学弟的短信:早啊学姐,起床了吗?胃还有没有不舒服?

啊…对不起啊学姐,我又忘了,我不该再联系你,给哥哥带来困扰了。学姐,你和哥哥,一定要幸福哦。

哥哥会比我,还要更加爱你的…

02

王者荣耀关羽的五虎上将皮肤终于上架了。

学弟白净的手指灵活地戳点手机屏幕:阿月姐姐,今晚有空双排吗。

备注(32号,长发御姐,25岁,外冷内热女上司):好啊,不过可能要晚点。

学弟:只要是你,多晚我都愿意等。

备注(32号,长发御姐,25岁,外冷内热女上司):那晚上峡谷见咯。

学弟:好啊,一想到可以和姐姐双排,我就好想早点下班啊。

备注(32号,长发御姐,25岁,外冷内热女上司):下班?你不是才读大一吗?

学弟悠然地躺在床上打字:对呀,今天周末,我在奶茶店做兼职,好想买关羽的新皮肤啊!可它好贵,都赶上我一个星期的饭钱了!

备注(32号,长发御姐,25岁,外冷内热女上司):向你转账888元。

学弟回复:谢谢姐姐!姐姐你真好~

遂用这笔钱奖励了自己关羽武圣皮肤,顺便给一个女生账号赠送了个遇见神鹿。

翻出通讯录,给备注(36号,大一舞蹈系,18岁,活泼型,爱花钱)打字:收到瑶瑶的新皮肤了吗,快用她来骑我的小耗子!

点击发送。

03

操场。

一名穿白裙子的女生走到学弟面前,面色羞怯地表白:“我喜欢你!”

这一壮举瞬间吸引了大批注目礼,学弟笑了笑:“我也喜欢你身上这件裙子。”

白裙子女生甜甜地笑道:“真的吗!那我可不可以加个你微信?”

学弟抬手看了看表,摇摇头:“不行哦,我现在要去图书馆。”

学弟离去后,众人都在小声议论:“我就说嘛,我们金融系的系草,怎么可能会看上这章鱼女。”只有白裙子女生唇角微微一勾。

图书馆内。

白裙子女生对坐在隐秘角落的学弟说:“现在这没人了,可以加好友了吧。”

学弟莞尔一笑:“当然。”

备注:(41号,大一计算机系,身边异性多)

04

平安夜,学弟用另一个手机:嘿Siri,微信群发节日快乐。

不一会儿,信息铃声一条接一条。

备注(21号,娱乐主播,19岁,喜欢唱歌、喝酒):节日快乐吖小哥哥,明天去ktv玩吗,就我们两个人!

备注(32号,长发御姐,25岁,外冷内热女上司):向你转账1214元。向你转账1215元。

备注(36号,大一舞蹈系,18岁,活泼型,爱花钱):节日快乐~上次你送我瑶瑶新皮肤,这次换我来送你圣诞限定皮肤叭~

星标好友(27号,夜店老板娘,27岁,强势高傲,受用激将法):向你转账18888元。

备注(41号,大一计算机系,身边异性多):向你转账520元。和我交往吧哥哥,真心的!

学弟挑拣着信息回,最后,给41号备注改成“同届女生”,截图发送给星标好友27号:姐姐怎么办,我现在只想好好学习,不想谈恋爱

星标好友(27号,夜店老板娘,27岁,强势高傲,受用激将法):把她微信推荐给我。

十分钟后,星标好友27号发来信息:搞定了。

学弟回:谢谢姐姐,对不起,又劳烦你了。

星标好友(27号,夜店老板娘,27岁,强势高傲,受用激将法):嗨!能用钱解决的事都是小事。

学弟当然知道她是怎样解决41号的,这种低段位的绿茶他其实看不上,加了她一个多月,才从她身上捞了不到一千块。

学弟勾唇给星标好友27号打字:姐姐,我想你啦,我明天来找你玩吧。

05

虽本文塑造的人物,表现有点夸张,但像这个男友一样的女友不少;性别呼唤一下,身边不少。

关于爱情和婚姻,最真实、最理性的说法是:人是必须要有所约束的。

苍蝇不叮无缝的蛋。

世上所有关乎两个人的事,都是真心换真心,绝无他法。

玩弄多了,可见的报应就不远了。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