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笑话:如果狗能说话,它们最常说的一句话会是……

发布时间:2020-10-16 07:20:08来源:爆笑笑话大王

笑话NO.1

我很确定,如果狗能说话,它们最常说的一句话会是:“那个你还吃吗?”

NO.2

我买了条连衣裙,穿着在屋子走来走去,一边回头问老公:“这件衣服好看吗?”

老公说:“好看,不过你还有一件比这更好看。”

“哪一件?”

“围裙。”

“是的,不过最好看的衣服女人都舍不得穿——今天还是你做饭。”

NO.3

给老公织围巾的时候不知为何事与老公争辩,一气之下告诉他:“围巾不给你织了!”

“那你给谁织?”老公瞪我。

“管得着!就是捐献灾区也不给你!”

“捐献灾区?“老公皱了皱眉头:“我一个人嫌弃你的手艺也就罢了,何必连累灾区人民。”

NO.4

老婆心血来潮,站在镜子前仔细端详,发现自己的脸竟是那样难看,不禁放声大哭。

坐在一旁观察已久的老公说:“如果你偶尔照一次镜子,就那么伤心,那我天天看着你,又该怎么办。”

NO.5

一天,白羊和一只狮子走进餐厅。

老板说您要啥?羊说:‘一份套餐。谢谢。’

老板又问:‘你的狮子不饿吗?’

羊说:‘不。THANKS’

老板不死心又问:真的不要吗?’

羊说是的

老板有些不甘心问:‘你再考虑一下,它真的不要吗。

羊不耐烦的吼道:你认为它饿了我还能在这儿吗?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