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法国参议院出现群体性感染 多名议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发布时间:2020-10-17 09:19:57来源:新华网

据法国多家媒体16日报道,法国参议院(议会上院)本周出现新冠肺炎群体性感染,目前已经有多名参议员确诊感染。

法国商业调频电视台的报道称,目前有8名议员感染,其中一人已经住院接受治疗。另有4名议员助理或参议院工作人员确诊。

据报道,参议院已经从14日起开始对参议员及其助手、参议院工作人员进行检测。目前,在348名参议员中,有超过一百人进行了核酸检测。检测工作将在下周继续进行。与此同时,参议院不会因出现确诊病例而停止工作。

此前,法国国民议会(议会下院)曾在9月中旬出现8名确诊病例。目前,法国议会上下两院都已经对各委员会会议室以及全会厅出席人数做出上限规定。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