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逛过这③家潮牌店,乐不思德基

发布时间:2020-10-17 20:21:38来源:南京小资生活

新款AJ让谁痴狂彻夜排队、“贴标狂魔”SUPREME又赋予了什么物件神奇超能力,又或是低调的日潮小众品牌圈地独美。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用潮流文化展示自己,表达自己的态度和信仰。

那在南京,如何成为时尚圈的顶尖弄潮儿?最新的时尚单品如何第一时间GET?那些难寻的小众品牌又去哪找?

小资今天就带大家逛一逛南京的这三家特色买手店,这次我们不做名媛做FASHIONGIRL/BOY。

:鼓楼区湖北路吾悦广场1001

2004年在大家对于潮牌、高街还没有太多认知的年代里,DOGTOWN的第一代雏形在一个小小的仓库里诞生了。

07年老板侃爷将DOGTOWN转为实体,凭着对滑板的热爱,一边经营着买卖,一边做着收藏。

所以如今店铺一进门最引人注目的便要数那一整面的滑板墙,和那一块块稀有且大有故事的板子了。

花花绿绿光是看着就已经十分讨人欢心了,但终究是内行看门道外行人看热闹。

店员和小资细心介绍着每块板子的故事,有些是年代价值,有些是情怀价值,颇有意思。

当然你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烙印记忆的滑板,这大概就是潮流文化有趣的地方。

从基础入门款到收藏级别的板面你都能在这找到,还有各式配件可以依你的喜好来进行搭配。

DOGTOWN扎根在南京的这个十几年里,潮流文化也逐渐发展起来,风格各异的潮牌相继出现在大众视野里圈了一大波粉丝的芳心。

老张便是其中一个,从潮流小白到如今的老炮,店里的东西也越来越丰富。

主打supreme、palace、kith…但像cdg、humanmade、fog这些也都可以在这淘到。

不管从店内的摆设还是收银台橱柜里那一柜小东西,你都可以完完全全感受到,万物皆可supreme这句话。

“混圈”时间够久,像supreme与拳王MikeTyson等名人合作款photoT都是可遇不可求,但是狗镇有。

虽然非卖但能亲眼看到,对于supreme的狂热粉来说也是难得。

除了买手店,南京上千家的大脸鸡排和汉堡界宠儿DOGTOWNBUGER也都是侃爷的(吃货认证),所以店内总能看到带有“侃爷属性”的小细节。

一旁的幕布上记录着这16年来侃爷和小伙伴们一起玩滑板的精彩瞬间,DOGTOWN早已不单单只是一家买手店,比稀有单品还要珍贵的是这么多年来的美好记忆。

如果你也喜欢滑板或者是supreme的“头号脑残粉”,那么一定不要错过这家DogTown。

:丰富路124-3号

早在今年5月小资扫街南台巷的时候,就被丰富路上这家特别的门头所吸引。

白墙红砖的美式复古感立现,加上独特的拱门造型成了丰富路上最亮眼的存在。

PUREMANGA是一家直戳工装爱好者心窝窝的店铺,集工装、咖啡、潮牌手办等为一体。(但是据店主所说,最近咖啡机出了点问题,需要11月份左右才会恢复咖啡供应~)

店铺内衣服都是店主亲自精选出来的,主打E-FAV、DUMB、BEAMSJAPAN等工装品牌。

无论男女生,穿上工装你就是这条街就酷的崽,就如店家卡片上所写——无性别买取店,让人好感度直线上升。

而且这也有小朋友的工装在售哦,mini版真的太可爱了,想象着一家三口穿着工装出游的样子真的超级拉风~

店铺中庭的展示区域,每段时间的摆设都会进行相应的变换。

之前是的摆放了一些盲盒、鞋子、衣服等,现在则换成了由店主朋友手工自制的银器和饰品。

每个造型都十分特别,戒指打磨地很精细,仔细看内环还有不同的印记刻字,个性十足。

店主小哥哥也是比较温柔的那一卦,有什么问题都会耐心解答介绍。

但是从店铺各个小细节也能看出,温柔的外表下店主的内心也住着一个有趣的小男孩。

窗口的小摩托、不同型号的老式相机、各式各样supreme贴纸、超可爱的bearbrick肯德基老爷爷玩偶……这些好玩的物件把店铺小角落都填补了起来。

而店铺的后半部分则是由几张简单的桌椅组成,外面是铺满了小石子的庭院,在现在温度适宜的日子真的太合适了!

:水佑岗3(水佑岗路)7号

之前一直刷屏小资朋友圈的村上隆太阳花主题咖啡馆,终于有机会拔草了!

这是一家集合球鞋、潮流服饰、潮玩和甜品咖啡的集合店,真的可以算是男女通吃了!

还未进入,光是门口的“球鞋山”就已经让同事老V当场“吓傻“。

椰子、AJ……各式各样的型号,仿佛是什么不值钱的玩意儿随意堆放在门口当摆设(就算假的也好多钱呢T_T)。

老板,果然很任性!

而店铺里面更酷,一整面墙的村上隆太阳花,一整面墙的bearbrick还有一整面限量球鞋墙,这不就是小资梦想中的衣帽间嘛!(酸到哭泣……)

虽然一时之间无法同时拥有,但这么绝佳的摆拍背景一定不能错过!狂拽酷炫、甜美可人各种风格轻松凹出来。

还有男生们超喜欢模型玩具、supreme摩托车,陪女朋友来打卡的男孩子也不用担心无趣,这里也是男孩子的天堂!

好东西可以慢慢欣赏,先坐下喝一杯太阳花拿铁吧~从杯子到拉花都是太阳花元素,味道也十分香醇!

还有广受好评的流心奶黄啵啵冰,咸咸甜甜的口味搭配上绵密的奶油顶,完全不输喜茶,喜欢咸蛋黄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店铺还用白色太阳伞在户外放置了座位,秋高气爽的日子也是不错的选择。

这样一家能让你同时买买买、拍拍拍、吃吃喝喝的店铺,真的入股不亏朋友们!

滑板、工装、潮玩,每家店铺都是店主在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宝贝"。

好的东西不一定就很贵,贵的东西也不一定就好。

潮流不是跟风,是能在浪潮中找到自己的风格,那你就是潮流!

今天的三家店铺逛下来,小资的心情是舒畅的,钱包是有点肉痛的。

你还有什么宝藏店铺?在评论区推荐给小资吧,我们一起“剁手”!

作者:小蜜蜂|图片:小蜜蜂&巍然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