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萌柴伸舌头舔地,不忘回味,铲屎官:这是又梦到吃冰淇淋了!

发布时间:2020-10-17 12:22:27来源:大爱萌狗控

爱狗人士关注大爱萌狗控

只需回复:汪。内容更精彩!让您开心每一天

什么东西这么好吃啦!

住在台湾的柴犬麻吉这天侧身躺在客厅,闭上双眼后立即进入梦乡,没想到才睡到一半,它突然伸出舌头来回舔着地板磁砖,就像在吃冰淇般露出满足微笑,似乎很享受梦境中的大餐,搞笑画面让旁人满头问号!

透过画面可以看见,睡梦中的麻吉好像梦到自己在吃东西,把地板当作美食狂舔,还不忘舔向鼻子回味;只见它最后缓缓睁开双眼,发现原来是在做梦后好像有点失望,脸垮下来的模样让人看了笑喷。

主人小波说,麻吉舔地板的状况不常发生,影片中的内容是第一次!

今年5岁大的麻吉平常就是只贪吃狗,不但什么都爱吃,还会为了得到美食屈服任何的指令,经常逗得家人呵呵大笑。

小波分享,其实麻吉的个性很爱撒娇,不过却是个不爱动的毛孩,很喜欢慵懒的窝在沙发,或是自己的窝里休息,最害怕打雷的声音!

许多网友看完后纷纷留言笑说,不要吵它,它正在享受狗间美味~

您点一个再看

小编工资就能涨1块

谢谢您的鼓历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