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大众汽车开启疯狂新车模式 这三款车年底上市 有你喜欢的吗?

发布时间:2020-10-17 21:21:22来源:跟我视驾

试驾/观点/导购/新车/技术/用车

作为中国市场销量第一的车企,大众在中国的实力强大,今年1-9月,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达到116.6万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3.8%。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大众还将发布几款新车,来看看其中是否有你的期待。

新辉昂

上市时间:10月

在9月底开幕的第十六届北京车展上,上汽大众的新辉昂就已首发亮相,新车给出的宣传亮点是——大众全球首款运用发光LOGO。的确,新辉昂的车灯和发光车标是一大亮眼之处,平面化的车标采用了发光设计,更具未来科技感;设计独特的前大灯通过横贯前格栅的灯带左右相连,更具美感和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辉昂搭载第三代EA888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50Nm,采用了豪华车常用的纵置发动机布局,使得车身的前后配重更均衡,搭配自适应空气悬架,极大的提升了操控性能和驾乘舒适性。

第八代高尔夫

上市时间:11月

第八代高尔夫已经酝酿了大半年,不久前也举行了下线仪式,新车预计将于11月正式上市,目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5-16.5万元。

作为全新的换代车型,第八代高尔夫采用大众MQBEvo平台打造,外观相比上一代更为精致现代,前脸采用了扁平化处理,两侧的前大灯通过日行灯和中间装饰灯带相连,增添了几分科技感。

配置上第八代高尔夫主打数字化,配备了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0英寸中控大屏,取消了之前繁多的物理按键,还配有精致的电子挡杆,更具质感。

动力配置上,新车的先期车型将继续使用现款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续车型可能会搭载1.5T+48V轻混的动力配置,也有可能推出2.0TGTI版本。

途观X

上市时间:年底

途观X是途观L的轿跑SUV版,同时也是一汽-大众探岳X的兄弟车型。目前上汽大众已经开启了途观X的预售,预售价格为24.6-30.6万元,新车将在今年年底上市。

途观X最大的看点就是轿跑SUV的外观,溜背的设计使得其颇具运动感,并且与探岳X双尾翼不同,途观X并未设计尾翼,流畅的车身轮廓从前至后一溜到底,更具时尚气息。

动力方面,途观X将提供2.0T低/高功率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和162kW,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提供4Motion四驱版本。

三款各具魅力的新车,有你的心动之选吗?

LEARNMORE

看过苹果发布会之后才发现Apple才是汽车界的风向标

博取关注的手段?怎样看待百度在北京开放自动驾驶出租车的极差体验

我知道你在看哟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