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生活 文章内容

高级的设计气质,如此好看!

发布时间:2020-10-17 19:21:08来源:米兰设计之旅

IgorSirotov新作,一向以极简纯粹著称,设计师运用冷暖色调和灯光碰撞产生的强烈对比,最少的颜色却有着极为丰富的层次感。对灯光的把控十分到位,柔和过渡的温暖光线,不动声色勾勒出空间的视觉重点,又与深邃的色调完美融合,在照明功能和美学尺度上达成平衡。

俯视图

你心目中的理想住宅是什么样子的呢?一般人多半向往格局方正、明亮乾净、动线流畅的家。然而,对室內设计来说,设计不应该被特定框架与色系局限。IgorSirotov设计的这个项目,有着强烈的个人风格表现力,室内设计中把黑色用得好,不仅有个性、酷帅,更能凸显出高级感。

IgorSirotov的理念是“功能主义和空间”。内部应符合人体工程学,充满光线和有呼吸感,没有任何多余东西。

黑色的厨房,这个空间却不显沉闷,是因为有了灯光的加入,高贵感骤增。

客厅设计师运用柔和的温暖光线,不动声色勾勒出空间的视觉重点,使其毫不费力地相互渗透,将室外露台和生活区连接到主要生活空间。

独特的设计风格和现代感十足的空间规划深深吸引了我们的眼球。

这里的黑色确实拥有一个神秘而令人不能忘怀的深刻的印象,传递出简约大气之美,赋予了卧室丰富的皇家的高贵典雅的气息。

这是一个经典的黑色卧室,其中展示了业主最喜欢的纹理,粗毛地毯使单色外观更具有层次感和丰富性。

卧室里的黄色沐浴间,透明的玻璃门,瞬间点亮了整个卧室。冷劲与柔软、沉稳与雀跃的碰撞融合在无限悦动的气息中带来最惊艳人心的美感,攫夺着我们的视线。

然而次卧却和客厅相呼应,简洁优雅,轻盈明快。

设计师

IgorSirotov

IgorSirotov的建筑世界,简单,结实,极其柔和。它将形式的简单性与空间的复杂性结合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它传达了简单形式所提出的清晰的生活形象。

近期热文

●●●

微信公众号平台务必在文章发布24小时后才能转载(不支持其他平台转载),文章开头标明来源:米兰设计之旅(ID:Milano04),并加上下面的二维码,微信公众号广告推广合作:余小姐13535331549

一个很不错的设计号

↓↓↓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