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I love cat"竟不是“我喜欢猫”,说出来吓死歪果仁!

发布时间:2020-10-19 10:20:52来源:实战英语口语交流

最近刷朋友圈的时候,看到了同事发的很多关于她自己养的猫咪的萌照,很多人纷纷评论:"Wow,Ilovecatverymuch".

Ilovecat

咱们小伙伴间的日常交流时说:”Ilovecat“,大家都会知道是什么意思,但是如果对歪果仁这么说的话,他可不敢再这么晒自家猫咪的靓照了哈~

Ilovecat.==我喜欢吃猫肉!

那我喜欢猫的正确表达是什么呢?

cat是可数名词,如果想表达”我喜欢猫“,可以这样表达:

Ilovecats.我喜欢猫猫们。

Ilovethecat.(单数)指的是我喜欢的是一只确切的猫。

没有单独数的cat会被理解为猫肉。

HelloKitty

一说到HelloKitty,应该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吧,一个非常可爱的卡通猫咪,虽说后来被说明不是猫咪而是一个小女孩的形象,但猫咪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

kitty其实就是英文中专门称呼幼猫的词。

例句

Ihaveakitty.

我有一只小猫。

Englishexpansion

英语扩展

cat相关短语及例句

oldcat脾气暴躁的老太婆eg:Idontlikemyneighbor.Sheisanoldcat.我不喜欢我的邻居,她是个坏脾气的老太婆。

copycat盲目模仿的人eg:Sheisjustacopycatwhofollowshersistersleadineverything.

sickasacat真想呕吐,病的很厉害

eg:Ifeelsickasacat.

对不起,我真想呕吐。

likeacatinhotbrick像热锅上的蚂蚁;焦虑不安;坐立不安

eg:Hewaslikeacatinhotbricksbeforehisdrivingtest.

驾照考试之前,他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焦虑不安。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