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杨紫踩点为29岁李现庆生,“童颜夫妇”每年互相送祝福显真友情

发布时间:2020-10-20 08:20:14来源:逗萌社

10月19日是李现的29岁生日,杨紫零点零一分在社交平台上转发了去年今日为李现庆生的动态,并附文:又是一年,老同学,生日快乐,继续走花路吧!

十几分钟后李现留言回复:谢谢我紫妹,你也好好的!这个点不睡觉,可见两人都是夜猫子啊!

大概是许久未见面,所以杨紫找不到新的合影了,虽然各忙各的,但是心中却始终惦记着彼此。大家都称杨紫为锦鲤,哪个男演员和她合作,几乎都能红。

其实在这部剧播出之前,两人就会为彼此送上祝福,李现甚至还“整蛊”杨紫,给她p上了超长大长腿,还友情提示:不要质疑,地板的风格就是这样!

也只有好朋友才能开得了这样的玩笑吧,一般不熟悉的话,说话语气和配图应该都会比较官方。

不过腿变长是杨紫的一个愿望,所以李现也算是另类地帮她圆梦!

如今《亲爱的热爱的》姊妹篇《亲爱的挚爱的》也安排上了,虽然主演变成了胡一天饰演的吴白和李一桐饰演的艾情,但是韩商言和佟年也将有客串。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