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离婚路上被丈夫扔下桥的22岁女子:14岁生下第一个孩子,感觉生活太难了...

发布时间:2020-10-20 14:20:00来源:新浪新闻

事发地小河二桥,翁小娟当时坠落在河道裸露的沙石上

在前往民政局办理离婚的路上,30岁的男子唐达松把22岁的妻子翁小娟(化名)从高约12米的桥上扔了下去。

翁小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第一个孩子出生时,翁小娟只有14岁,如今大女儿快8岁了,小女儿还不到两岁。她被唐达松丢下桥后,坠落在裸露的河床沙石上,全身多处骨折,一度昏迷不醒。

唐达松是一名三轮摩的司机。在事发的昭通市彝良县小河二桥桥头,唐达松跟其他三轮摩的司机一样,常年坚守载客,换取微薄的收入以供养家中妻女。“感觉生活很累,无法继续”的翁小娟坚决要跟唐达松离婚,此前他们二人已达成离婚协议。就在9月3日上午,夫妻二人前往彝良县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途经小河二桥时,二人发生争吵、抓扯,唐达松抱起翁小娟越过桥面护栏将其丢下大桥。

10月16日,彝良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回应记者称,唐达松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检察院批准逮捕。

在医院病床上的翁小娟

唐达松的父母唐学发夫妇称,翁小娟到唐家已过了八九个年头。起初,翁小娟来花桥村表哥家玩耍时,认识了同村的唐达松,后被唐达松“带回家”,一星期后翁小娟的妈妈和哥哥得知,前来唐家要人。

唐达松家客厅张贴的唯一一张奖状

但当时翁小娟年仅14岁,未到法定结婚年龄,与唐达松没有登记结婚。

唐家是村里的贫困户。在此次脱贫攻坚中,花桥村委会给他们颁发的一张奖状至今贴在唐家客厅的墙上——经过村民会议评选,唐学发一家荣获“自力更生户”荣誉称号。

唐学发在家焊接门窗,他旁边是唐达松的二女儿。

每当村里有人需要外出时,唐达松就会骑着他的三轮摩的将客人送到县城,然后在县城周边开始载客,直至傍晚五六点回家。

翁小娟和两个孩子的居室

唐家人怀疑翁小娟与家里的一位亲戚徐某有不正当关系。

在医院病床上的翁小娟,一旁是她的哥哥

地震后恢复重建经过多年发展,彝良县机关单位办公的行政中心于2018年搬往城边上的山头,长约100米、高约10米的小河二桥是从城区通往这里的必经之路。

据彝良县当地居民介绍,在雨季小河涨水时,水面有三四米深,会淹没整个河道,唐达松丢下翁小娟的当天幸好水面较低,河道裸露出地表沙石,翁小娟被摔在沙石上。

来源:澎湃新闻、青蜂侠

扫码下载新浪新闻app看更多热门资讯

更多新闻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