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NBA总冠军戒指之最,你知道几个?猛龙镶钻640颗创两项纪录

发布时间:2020-10-20 15:22:45来源:篮球过人技巧

随着湖人拿下总冠军,2019-2020赛季也告一段落,而如今最令球迷期待的无疑是今年湖人队的总冠军戒指了,作为总冠军球队成员荣誉的象征,每一年球队为球员打造的总冠军戒指都造价不菲,今年湖人队的冠军戒指设计图也被爆料出来,看上去不论是做工还是诚意都可谓令人满意。

从图片中我们不难看出,戒指的正面将会镶19颗钻石,奢华程度可见一斑,在钻石的包围下,还会有一颗昂贵的紫宝石镶嵌其中,上面印着2020NBA总冠军的字样,这枚总冠军戒指也会在下赛季湖人第一场比赛时亮相,也让球迷期待不已。

但是,湖人的这枚总冠军戒指并非是NBA历史造价最高的戒指,要说NBA最奢华的戒指,无疑是17-18赛季勇士夺冠后,老板花重金打造的总冠军戒指了。据勇士老板拉克布说,光一枚戒指造价就高达120万美元,折合成人民币高达八百多万!即便是在北京市内购买一套房都绰绰有余。

既然有价值最高的总冠军戒指,那么也会有价格最低的总冠军戒指,这枚戒指的主人就是安东尼-沃克了。球员时期的沃克也算小有名气,在跟随热火拿到总冠军之后没两年就选择退役。不过,退役后的沃克沉迷于赌博,因此输光了球员时期的全部财富,以至于只能靠贩卖总冠军戒指来接济生活。而由于他的名声早在球迷圈臭了,他的戒指最终只拍卖出2.5万美元的低价,刷新了NBA最廉价戒指的纪录。

虽然最贵的总冠军戒指属于勇士,但镶钻最多的却不是他们,而是上赛季拿到队史首冠的猛龙。去年拿到队史首冠后的猛龙老板欣喜若狂,立刻为全队打造了NBA历史上最大的总冠军戒指、也是镶钻最多的总冠戒指。整个戒指由纯金打造,上面镶了足足640颗钻石!真的是富豪的世界我们不懂。而猛龙这一戒指也一举打破了两项NBA纪录,最大和镶钻最多。

总冠军戒指除了收藏和装X还能干什么?韦德教你还能用来求婚!NBA最浪漫的总冠军戒指无疑是06年韦德的戒指了,他用这枚戒指和自己的女朋友求婚成功,不过在当时韦德的这一行为却遭到不少前辈的不满,他们认为韦德的这一行为是亵渎总冠军戒指。不过我想说一句,人家韦德3枚戒指想干嘛就干嘛,这些嚷嚷亵渎总冠军的是不是连一枚戒指都没有呢?

而小编心中,NBA最漂亮的总冠军戒指无疑是2011年小牛(现改名独行侠)的冠军戒指了。作为他们队史的首冠,库班也是下了血本,不仅造型独特,将球队logo印在正面,而且还暗藏玄机。

没错,独行侠这枚戒指还会变色!只要在强光的照射下,戒指中心的logo就会变成小牛蓝,是不是十分神奇!就靠这一点,这枚戒指竞争最好看戒指没有任何悬念吧!撇去了其他戒指的土豪浮夸风,尽显一种低调内涵的感觉。(ikuet)

点击原文阅读进入NBA英雄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