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教育 文章内容

优胜教育“爆雷”!创始人视频称不会跑路

发布时间:2020-10-20 15:22:22来源:财新科技

优胜教育总部已人去楼空,大批前来退费的学生家长和讨薪的优胜教育员工聚集在总部楼下维权。创始人称,自己不会“跑路”,公司也不会破产

10月19日,大批维权者聚集在位于北京朝阳区光华路的优胜教育总部,其中有前来退费的学生家长和被拖欠工资的优胜教育员工。财新记者多次致电该公司总部及客服退费老师,对方均暂无回应。公司官方微博10月17日曾发文称,优胜教育没有破产,而且会越来越好。

财新记者在现场看到,优胜教育总部已人去楼空,十余个各分校区的家长已组成维权群,派出代表与优胜教育方及朝阳区政府负责人沟通。朝阳区某校区的一名教师告诉财新记者,该校区拖欠教师工资数额已达到125万。据不完全统计,仅在优胜教育北京广渠门校区,家长未退学费已经超过900万元。

优胜教育经营困难早现端倪。去年下半年起,优胜教育在上海、天津、成都、重庆、哈尔滨等全国多地学习中心被陆续曝出退费难、员工欠薪、办学不规范等问题……

本文摘引自新闻付费网站“财新网”

全文共计3724字,阅读需要7.5分钟

关心科技行业动态和趋势的读者

可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

订阅“财新通”畅读财新网全部文章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