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美食 文章内容

它被称为“米瓜”,可作为美味主食,比白米饭更营养,秋天暖身要常吃

发布时间:2020-10-20 08:22:21来源:茹素人生

不停

▲点我,看视频

秋季,甘甜可口的南瓜成熟了,它不仅能用来做菜,甚至还能代替一部分主食,故南瓜又称“饭瓜”、“米瓜”,可见其重要性。

南瓜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多种维生素及胡萝卜素,经常食用可暖身、防感冒、改善肠胃健康。南瓜是p-胡萝卜素的极佳来源,南瓜中的维生素A含量胜过绿色蔬菜,而且富含维生素C、锌、钾和纤维素。中医认为:南瓜性味甘平,有清心醒脑的功效,可治疗头晕、心烦、口渴等阴虚火旺病症。

南瓜、椰浆、白糖

1

南瓜切块

2

锅里水开后放入南瓜,盖上锅盖煮沸腾,开盖后继续中火煮20分钟,直到南瓜变软

3

煮好的南瓜用破壁机打成南瓜汁

4

把南瓜汁倒入锅中,不停搅拌到煮开

5

煮开后加糖、椰浆,搅拌均匀即可。装盘后表面滴几滴椰浆点缀更鲜美

6

作为美味主食,比白米饭更营养,秋天暖身要常吃

【原创】

【原创】

【原创】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