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3男子竟性侵狗马牛羊730次,被判刑41年!

发布时间:2020-10-20 08:23:54来源:狗狗猫咪宠物控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之前我们报道过,在印度孟买,4位男子吸毒后,竟然把魔爪伸向了可怜的流浪狗!他们绑住了狗狗的腿,在它的嘴里塞东西,并且轮奸了这只狗!

事后,凶手逃之夭夭,狗狗被路过的好心人送往医院救治,在医院,大家还给它取了名字,叫“勇气”,希望它能够早日康复,

可可怜的勇气还是因为伤势过重,在睡梦中去往了汪星球...

没想到最近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也发生了这样一件令人无语的事情:

经营了一家农场的3位农夫,为满足他们的变态欲望,长期性侵农场里的马,羊,狗,及一头母牛,在4至5年的时间里,性侵了这些动物多达730次,甚至还会把画面上传到网上!

不仅如此,他们还诱拐了一位16岁的少年,虽然没有侵害少年,但他们强迫少年在他们性侵动物时,在一旁协助控制这些动物。

最终,勇敢的少年报了案,揭发了他们令人发指的行为,3位农夫被控危害未成年、性侵及虐待动物,被判20年至41年的有期徒刑!

三人随后因刑期太重上诉,认为法官只从少年和动物的角度出发,并没有考虑他们的身心也需要恢复的时间...

但法官表示,正是为了让他们在服刑期间,可以好好的反思和治疗,才会判处这么长的刑期!

随后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且不得上诉!

从性侵动物再到诱拐少年并强迫其协助他们的禽兽行为,三位男子的行为可谓是匪夷所思,好在他们终于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也希望有一天,所有欺负不会开口的小动物的恶人们,都能够得到相应的惩罚!

↓点击「阅读原文」,关注狗狗猫咪宠物控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