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胜负彩&任九 | 连续欧冠期次,冲击大奖!

发布时间:2020-10-21 19:23:05来源:关小刀实战

上期胜负彩开出头奖3注,最终奖金390万+,任九奖金9912元。巴黎主场面对曼联又直接输球,没防住,整体选择方面表现也不好。今天还是欧冠期次,刀哥斟酌许久选择了以上方案,大家参考一下。

2.皇马vs矿工--310

自从C罗走后,皇马的进攻实力就下滑一个档次,上赛季还能依靠稳健的防守拿到西甲冠军,本赛季开局表现尚可,但锋无力的问题依旧没有改善,周末还有国家德比,本场比赛显得愈发艰难,上轮西甲爆冷之后此役数据反倒呈现力挺之势,难以为信,建议资金充裕的情况下做全包处理!

3.拜仁vs马竞--31

拜仁上赛季以所向披靡的进攻表现登顶欧洲,新赛季依旧延续着疯狂的进攻态势,而西蒙尼治下的马竞向来以防守著称。两队过往四次在欧冠赛场交手都是各自在主场取胜,本场比赛数据对拜仁信心更强,并且与昨天的巴黎vs曼联有交叉之嫌,建议防到平局。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