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职场 文章内容

分行连续8年保持盈利,诀窍只有三个字!

发布时间:2020-10-21 20:22:40来源:中原地产官微

在相对成交量没有那么活跃的8月,他们是怎么保持稳定的业绩并取得高盈利的呢?上海中原新江湾城分行店董张卓成以及新房分销西区闵东二部一分行店董马金彪谈一谈他们的盈利心得!

张卓成

上海中原新江湾城分行店董

上海中原新江湾城分行成立于2009年8月,主营新江湾板块,以中高端二手为主。分行已经连续8年保持盈利!

目前团队以80后业务员为主,店董张卓成在招聘时相对重视业务员的工作经验、谈吐和外在形象,符合中高端板块客户的需求。谈到盈利秘籍,张卓成说:“关键点就在于‘人盘客’。”

1、人手方面,激发员工积极性。张卓成团队的老业务员偏多,所以在日常工作中会特别重视通过会议、培训、举实例以及伙伴激励等方式激发他们“赚更多钱”的欲望。同时积极地招募新伙伴,让老业务员带领新人开单,达到相辅相成的作用。

2、盘源方面,掌握房东资源。张卓成表示想要收获更多的客户,提高业绩,房源开发是第一位的,主营楼盘一定要掌握住房东资源。此外,公司给予的自由度很高,大家有很大的发挥空间,所以他经常和伙伴们强调一定要有收全佣的底气。

3、客户方面,注重长远发展。新江湾城所处板块属于需求改善型板块,潜力长远,所以伙伴们眼光不能短视,要以发展的眼光看待客户的需求,积极与客户保持密切的联系。

◆◆◆◆◆

马金彪

上海中原新房分销闵东二部一分行店董

新房分销闵东二部一分行是一支组建时间不长的年轻团队,2019年8月份才成立,经过短短一年时间的打拼,就获得了8月黄金店董第三名的好成绩,这和店董马金彪的管理是分不开的。

马金彪2017年3月底加入中原,当时纯粹是一个“行业小白”。但是他脑中没有任何杂念,只一门心思找客户、带看,量变产生质变,业绩就靠着简单的念头一点点累积起来了,并连续两年进入上海中原精英会!

晋升为店董开始带领自己的小团队以后,马金彪发现做管理和做业绩差别还是挺大的,考虑的内容也不再仅仅是服务客户那么简单。为了让团队扩大规模,保持新鲜活力,马金彪时刻将“八字方针”作为自己的管理准则——“培训、激励、考核、制度”。

“培训”——通过系统培训、老带新、总结与反思等方式让新人快速成长,在这个行业立足;

“激励”——定期举行团建活动提高团队凝聚力,并为业绩好的伙伴提供奖励;

“考核”——对收客量、带看量、网络营销工作量等数据进行考核,保证伙伴们的工作质量;

“制度”——马金彪在日常工作中时时强调各类规章制度,杜绝不规范行为的出现。

马金彪表示:“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希望自己能带领这个团队再创佳绩,不断突破自己!”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