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78栋别墅无人认领,为啥?

发布时间:2020-10-21 17:19:59来源:央视网

10月20日,湖南长沙雨花区同升湖社区发布了关于“长沙78栋别墅无人认领”的情况说明。

说明显示,近日,网传长沙同升湖山庄“78栋别墅无人认领”。社区高度重视,经核查,今年5月,万科物业中标进驻同升湖山庄后,有77套(网传78栋)别墅联系不上业主。为此,社区协助物业公司积极联系业主,目前已联系到66套别墅业主。

后段,社区将协助物业公司加强小区基础设施维护,改善小区环境卫生,并继续协助物业公司尽快联系到所有业主,积极加强与未入住业主的沟通,以优质服务提高小区入住率,以高入住率促小区管理运营。

更多新闻,扫描二维码

关注央视网

©央视网

将央视网设为星标

好新闻不错过

编辑:静静子

责任编辑:瑞雪

来源:北京青年报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