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生活 文章内容

极简主义的诗意设计

发布时间:2020-10-21 15:21:25来源:设计之旅

HansVerstuyft建筑事务所成立于1992年,这所事务所以极简主义的室内设计而闻名,通过一种约束冷静的审美来探索生活空间中不同的艺术性。

HouseO

HouseO是一个经过改造的空间,最初由业主的父母居住,现在被传给下一代,因此在材料上与整体的色彩都有所调整。风格延续极简主义,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又能引起当代人追求的共鸣。

客厅的洁白让视野显得倍感宽敞舒心,宛如一股雨后的清新感。

餐厅以自然温馨的木材、亚麻、藤织物营造朴素舒适的氛围,一盏圆形的纸灯把素白雅致之感铺展于空间。

黄铜配饰与大理石的搭配,让厨房洋溢着温润内敛的高级感。

KortrijkHouse

Kortrijk是一个被重新改造的项目,设计师保留了部分原始的元素以让空间发挥独特的魅力。整体色调素净淡雅,结合传统与现代的装饰元素,在极简的设计语言下展现出自然简单的现代生活空间。

厨房的布局是重新规划过的,目的让充足的光线可以最大限度进入到空间,营造明朗干爽的气息。自然的材料与中性的色调提升了光线的明亮感,增强光线在整个房间的流动。

原有的人字型木地板与部分木工家具被细心地修复到精致。

严谨笔直的线条与白色边框的法式门窗共同演绎安静典雅。

推荐阅读

喜欢你就“点赞”+“在看”▽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