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教育 文章内容

美术高考模拟考 11月15日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3 11:21:34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由贵州艺考网主办、贵州普学教育科技公司承办的贵州省2021届美术模拟大联考将于11月15日举行,参加测试的美术考生可登陆网站或发送电子邮件(puxueedu@163.com)报名参与。

  考试主办方表示,本次模拟考试遵循《2021届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美术类专业招生省级统一考试大纲》及防疫要求,通过资深教师专家命题,集中封闭考试以及高标准评卷,考生可以就自己的学习情况在正式考试之前做一次全面检查,发现不足及时采取针对训练。为了方便考生了解相关招生政策,主办方还邀请艺考专家、部分美术类高校的招生老师面对面解答考生报考事宜。

  主办方提醒,由于网上同名网站较多,报名考生注意甄别,报名后主办方会联系考生发送考试具体信息。(伟哲)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