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笑话:女孩的回答笑死我了!

发布时间:2020-10-27 08:20:10来源:爆笑笑话大王

笑话NO.1

小强把手指摆成枪的形状,对准同桌女孩的脑壳,“砰”的一枪,然后问她:“如果这是真枪,子弹穿过去了,你却没死,为什么?”

女孩呆了五秒,弱弱地说:“是、是因为我没有脑子吗?”

NO.2

电器修理行的老板问诊所的医生:“我的病让你治了好几个月了,只见轻不见好,你是不是还留着一手?”

医生笑笑说:“我那台彩电你修多少次了?”

NO.3

一位医生和老婆上街,有个年轻漂亮的妹子向他打招呼。

老婆酸溜溜问:“你在什么地方认识这种女人的?”

医生:“我们是因为职业关系才认识的。”

老婆:“是你的职业,还是她的职业?”

NO.4

今天和女朋友去吃担担面,跟老板说其中一碗少放辣。上来两碗辣椒都一样多,然后跟老板说:“老板,我们有一碗是少放辣的。”然后老板看了一眼两碗面,默默地从后厨又拿了一勺辣椒放进其中的一碗,说:“现在对了。”

NO.5

妈妈新剪了个蘑菇头,回到家问儿子:“宝贝,妈妈的新发型怎么样?”儿子说:“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妈妈一阵欣喜,忙问:“你为什么会觉得好吃呢?”

儿子说:“难看的蘑菇才好吃,好看的蘑菇都有毒!”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