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搞笑gif: 大哥,赶紧起来,跟着妹子去酒店啊

发布时间:2020-10-28 16:20:06来源:爆笑天涯

咱也不知道这是啥,总感觉很好玩的样子

大哥,赶紧起来,跟着妹子去酒店啊

男人,看到看好的妹子就走不动了

姑娘,你这也太不小心了,吓得脸都变形了

媳妇的闺蜜来家吃饭,只能好好表现一下了

精选内涵段子

1.一男公园找厕所,实在着急碰见一女便问:男厕所在哪?女:那厕所不就在女厕所旁边吗。男:那请问女厕所在哪?女:啪,,,响亮的嘴巴过后,,,流氓,一个大男人找女厕所干嘛

3.一次出去玩,在一个远房亲戚家住。哪里有个风俗就是小孩子的尿是最干净的,他们就用童子尿来煮鸡蛋,说是非常养生。我哪里敢吃,无奈人家热情,一直劝我吃。我没办法只好来了句:“我不爱吃鸡蛋。”我那亲戚更可爱了,说:“那你喝点汤吧。”

4.小时候买方便面,先捏碎,再把调味包撒进去,使劲摇,然后吃,吃的剩下最后点全倒手里,然后左右手倒来倒去,把多余的调味粉抖掉,觉得差不多了就一把扣嘴里,再把爪子舔干净。据说这是当年风靡一时的流行吃法。有谁这样吃过方便面

5.父亲开完家长会回来,儿子深怕被父亲责罚。岂料父亲叹气道:“唉!儿子,爸爸不怪你平时在课堂上睡觉,这次家长会上,爸爸听着听着也睡着了!”

6.有时晚上在家,老婆会忽然把灯关了,问她干嘛?她说按错开关。昨晚她洗澡,我在床底发现一个满是灰尘的盒子,打开一看是她放现金的地方,有好几千块。我拿了两张,把盒子放回原处。后来她洗完澡出来,我装作若无其事的看手机,她把灯一关,我手上全是荧光粉。

微信搜索“bxty88”关注爆笑天涯,更多精彩等你来!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