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特朗普集会后数千民众滞留挨冻 多人被送进医院

发布时间:2020-10-29 17:19:57来源:新华网

27日的集会上,美国民众穿着厚重的外套抵御寒冷。(图源:Getty)

当地时间2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举行集会。当晚气温很低,而不少民众是被大巴运到会场,活动结束后出现了数千人滞留的混乱场面。有不少人甚至因为打算自行走回停车场,在路上被冻出低温症,不得不被送到医院。

据美国《新闻周刊》28日报道,活动前,很多观众将自己的车留在了很远处的停车场,后被大巴拉到了会场。然而,由于当地警方在活动后没能及时协调车辆,不少民众在会场又等了好几个小时。现场的CNN记者杰夫·泽勒尼表示,特朗普乘机离开一个多小时后,仍有数千人被困在一条漆黑的路上,现场人群“一片混乱”。

奥马哈警方在活动前称,集会现场停车位已满,人们也不能步行、打车或使用其他任何交通工具自行前往。据了解,活动现场距离附近的一处停车场有3.7英里(约6公里)。奥马哈地方媒体称,很多警察出动寻找寒风中找不到自家车辆的人,不少人出现了低温症而被送去医院,“当地急救人员接到过一位68岁男子,可能出现低温症且精神恍惚”。

报道称,到当晚11点,仍有上千人没有离场,警察当时仍在寻找路边挨冻的人。警方表示,直到第二天凌晨1点,周围的停车场才逐渐被清空,路上的行人逐渐少了起来。(海外网赵健行)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