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搞笑GIF:中间那个跑步的妹子,步伐有点俏皮哦

发布时间:2020-10-29 19:20:10来源:爆笑天涯

中间那个跑步的妹子,步伐有点俏皮哦

每一个妹子心中都有一个公主,即使外边是个汉子

人老心不老,是我们最缺少的心态

你是不是把妹子的男朋友给赶走了

这么萌的妹子赶紧回家吧,大街上危险

精选内涵段子

1.跟外甥去公园玩,突然闹肚子,小外甥指着前面一个公共厕所对我说:“舅舅,你看前面有个厕所。”我:“那个厕所太臭了!”小外甥:“舅舅,我给你一颗口香糖你含在嘴里,你就闻不到臭味了。”这…….

3.己之短,不可藏,越藏越短;己之长,不可扬,越扬越少。得意时莫炫,失意时莫馁。花无百日红,人无百日衰。三分靠运,七分靠己,努力过就好,尽了心就行。结果不是最终的目的,过程的体会,才是最真的感悟。

4.我的儿子一边打着王者荣耀一边问我,爸爸,你当初你玩的是什么游戏呀?我笑着对他说:“魔兽世界。”他对我说,像王者荣耀那样的吗?我沉默了一下,“那是一个时代的游戏。”

5.今天吃饭,夹了一块排骨,结果掉地上了,怪心疼的。我问奶奶:“今天拖地了吗?”奶奶说:“我每天早上都拖地!”听了这话,我放心的把排骨吃了。结果奶奶又说了一句:“你爷爷每天晚上洗脚的水,我都留着拖地!”

微信搜索“bxty88”关注爆笑天涯,更多精彩等你来!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