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生活 文章内容

新古典空间|遇见一场盛大的优雅设计

发布时间:2020-10-31 20:21:20来源:缪斯设计

Gu

Dian

Feng

在最美的时间里

酝酿一场风花雪月的浪漫

遇见,古典设计优雅

这是空间传达最诚实的信号

客厅

【Livingroom】

以黑白灰构成的客厅主色调,形成低调,舒缓的空间美学。转角以金色质感的楼梯点亮空间的生命力,中间的壁炉与装饰的水晶吊灯具有欧式风情。

餐厅

【Dinning】

客厅的地面采用大理石的拼花,绛红色椅子搭配圆桌别有一番风味,客厅的装饰上是以古典欧式的色彩作为基调,环境典雅而又奢华,更显得气质斐然。

卧室

【Bedroom】

卧室以神秘清新的蓝色为主,在家居陈设上选择的也是具有艺术的挂画装饰。空间明亮而又大气,摒弃了过度华丽的装饰,在布局上加入少量白色糅合,使色彩看起来明亮、大方。

卫生间

【Toilet】

卫生间的线条整体曲线少,平直表面多,显得更加轻盈优美。通过一些精致的金边元素来凸显质感,让单调的空间显得更饱满。

阁楼

【Attic】

阁楼这一方私人天地更显得从容而又淡雅,壁纸具有经典却更简约的图案,户外的绿植景观点缀了整个阁楼,在这度过一整个下午的惬意时刻,是最舒适的享受。

书房

【Studyroom】

书房是以咖啡色作为空间关键主色调,沉静的颜色适合书房安静学习的氛围,同时书橱的打造,收纳实用性极强。

休闲厅

【Leisurehall】

新古典主义设计,是进化版的古典主义风格设计,也是囊括了欧式设计的灵魂与精髓。从简单到繁杂、从整体到局部,精雕细琢。现代设计中的一抹古典浪漫,非新古典所属。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