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常熟农商行多名员工查出肺部结节,官方通报

发布时间:2020-10-31 21:19:57来源:央视网

10月31日,江苏省常熟市委外宣办、常熟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常熟农商行驻苏州工业园区2.5产业园的金融科技公司多名员工在体检中查出肺部结节,常熟市高度重视,正组织苏州、常熟两级医疗专家对金融科技公司相关员工的体检报告、数字化胸片及既往病史逐一检查,给出诊断意见。

同时,责成常熟农商银行成立专门工作小组,由农商行纪委牵头,金融科技公司全体员工选出的代表组成,迅速进行第三次第三方环境检测(前二次检测结果均为合格),机构选择、检测内容由员工代表共同决定,相关结果及时公布,回应员工关切。

10月28日,一张名为“常熟农商银行群体性肺结节事件”的截图在网上曝光,常熟农商银行A股股价报收于7.33元/股,全天跌幅为9.84%,几近“跌停”。

10月29日,常熟农商银行在其官网发布关于体检中有员工查出肺结节的情况说明,称办公环境两次检测合格,支持员工根据体检结果进行复查,费用由银行承担。此外,银行已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将聘请第三方机构对办公环境进行第三次全面检测↓

10月30日,行长助手在邮箱中收到了一份常熟农商行受害员工对媒体的申诉材料。该材料显示,至10月29日,肺结节患病员工已达106人,此外还有3名员工“已确认肺癌”。同时,针对29日常熟农商行对外公布的“关于体检中有员工查出肺结节的情况说明”,材料中还列举了5点质疑(以下5点为材料原文内容,引用未改动)。

说明中提及的“我行金融科技总部入驻苏州工业园区2.5产业园。办公场所投用前,我行已委托第三方环境检测公司——苏州工业园区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室内环境检测,检测结果为合格”:实则在2019年金融科技总部入驻苏州2.5产业后,2.5产业园M3栋办公大楼进行多轮二次装修工程(本文中已提及),入驻前的检测报告无实际参考意义。

说明中提及的“考虑到今年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员工更为关注肺部健康,我行在今年例行体检中加入肺部CT项目”:实则历年的员工体检项目就已包含肺部CT项目。

说明中提及的“及时邀请专业医生为员工提供咨询和解答”:实则组织健康知识讲座,讲座主题思想:患肺结节属于正常现象,注意生活习惯规律等无关痛痒的主题。

说明中提及的“添置空气净化设备,增加绿植”:实则购买了某米空气净化器,净化效果暂且不说,即便某米空气净化器有用,以每个净化器可净化的面积为28-48m²,如何净化整层办公室?如此敷衍了事,堪称当代“最负责任的上市公司”。这样的内容竟然能出现官方的说明回应中,银行方面真的找不出别的说辞和借口了吗?

说明中提及的“与员工共同选定江苏海尔森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再次进行现场环境检测,于2020年9月8日出具的检测结果为合格,报告编号HES-P202009107”:公布的报告中连受检单位名称都是错误的,受检单位错误名称:江苏常熟农业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受检单位错误名称应为: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更多新闻,扫描二维码

关注央视网

©央视网

将央视网设为星标

好新闻不错过

编辑:吴明泽

责任编辑:瑞雪

来源:@常熟发布、北青网、新京报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