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生活 文章内容

180m²现代简约丨个性时尚的华丽,温馨舒适好惬意!

发布时间:2020-11-01 15:20:45来源:小菜聊装修

关注微信公众号:jiawyk,一起聊聊装修中的苦闷与快乐~

对房屋的不同感受融入到空间设计,打造了极具现代感的时尚居住空间。

客厅

日照轻纱下的客厅,在沉静、舒适的氛围里,质感与恬静气息暗自弥漫。背景墙的壁龛巧思灵动,以积木拼接的构成手法,凸显趣味之感。

餐厅

两端背景墙,在不同材质与积木几何的搭配组合中,传递着平衡互补的哲学之意。

主卧

温润的木与柔和的米色调铺陈主卧睡眠区,散发出一种雅致温馨的韵味,藉由皮革、布艺与木质自如融合,予人安心怡然之感。

儿童房

儿童房借由不同的蓝绿搭配呈现出丰富的层次效果,构筑起这个欢乐的童话王国,让其搭载孩童稚嫩而精彩的梦,为未来描绘无限畅想。

(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作品来自互联网.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直接联系小编删除.谢谢!)

加微信:qijiavf,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根据您家户型,免费提供多套相似VR-3D效果图供作参考!!

像这样装修需要花多少钱?点击“阅读原文”马上就能算出来!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