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最新!世卫总干事正在自我隔离!

发布时间:2020-11-02 13:20:04来源:央视网

“我确认接触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的人。我身体状况良好,没有症状,但将在今后几天按照世卫组织有关规程进行自我隔离,并在家工作。”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1日,世卫组织(WHO)总干事谭德塞称,他已确认与新冠患者接触,将进行自我隔离,并补充说,自己感觉良好,没有任何症状。

谭德塞称,他确认与新冠患者接触,将在“未来几天”进行自我隔离。(图片截自世卫组织(WHO)总干事谭德塞社交媒体账号)

谭德塞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我确认接触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的人。我身体状况良好,没有症状,但将在今后几天按照世卫组织有关规程进行自我隔离,并在家工作。”

他随后又补充说,“我们都遵守健康指导至关重要。这是我们打破新冠病毒传播链、抑制病毒并保护卫生系统的方法”,“我的世卫组织同事和我将继续与合作伙伴开展合作”。

资料图: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

根据谭德塞在社交媒体上的个人说明,他目前在瑞士日内瓦的世卫总部所在地工作。瑞士在几天内报告了1000多例新增病例后,已于当地时间11月1日宣布,将于11月2日实施部分封锁。

更多新闻,扫描二维码

关注央视网

©央视网

将央视网设为星标

好新闻不错过

编辑:单镜宇

责任编辑:孟夏

来源:中国新闻网、环球网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