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网友刚洗了摩托车,倒盆水的功夫,家里的两个狗子便在车上顶风作案了

发布时间:2020-11-02 07:20:01来源:萨摩耶狗狗宠物控

家里的两个萨摩耶是双胞胎兄弟,从小一起玩到大,无论干个什么事情都在一起。

奈何其中一个萨摩耶比较调皮,经常带着弟弟一起调皮,一不留神,主人就看不住了。

网友刚刚洗了家里的摩托车,就出去倒盆水的功夫,没想到两个家伙直接就蹦哒到了车上。

不知道还以为这俩家伙被主人教过怎么骑摩托车呢。

萨摩耶:卧槽,这车手感不错啊,小弟,扶好了,咱们这就起飞呀!

网友看着刚刚洗好的车,瞬间懵逼在原地,这可如何是好啊!

要不怎么说狗子和人在一起呆的时间长了,就越辣越像人了呢,原来真的有这回事呢!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