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笑话:怎么才能开心?

发布时间:2020-11-04 07:20:08来源:爆笑笑话大王

笑话NO.1

这个世界那么大,很多地方你永远都去不了,很多人你永远都无法相识……你要是这么想就太悲观了,世界上还有很多**你永远都遇不到了呢,这样想就感觉开心多了

NO.2

我去找心理医生看抑郁症。

他听完我的陈述,说道:如果你说的都真的话,为什么你不去自杀呢?你这不是抑郁症;抑郁症是看事情悲观,本来好,却认为不行。你是本来就过得不如别人。

我@#$%@#$^

NO.3

小孩A:“你只有一个哥哥?”

小孩B:“对,只有一个!”

小孩A:“哎,不对吧?你妹妹说她有两个哥哥。”

NO.4

问:明星要吃饭上厕所吗?

答一:当然不用,明星吃饭叫“用餐”。明星上厕所叫上“洗手间”。所以不用“吃饭”和“上厕所”。

答二:没看见的就当没发生。

NO.5

不要在朋友圈里指桑骂槐说某人某事,虽然你可能只是在说一个人,但会有很多人对号入座,或者因为你散发的戾气而感到不舒服,然后就无意被疏远。

因此得出结论:骂人要指名道姓。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