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男子偷2000斤魔芋卖钱打赏女主播,目前已被警方刑拘 | 冷兔小报 No.510

发布时间:2020-11-05 13:20:10来源:冷兔

本期内容:5927个字

阅读时间:3分18秒

大家的快递陆陆续续赶往大家手中,在这里仅代表我个人,想对送快递送外卖的打工人同胞说,我不急收,路上小心~

1

男孩为阿尔茨海默症外婆发明认人神器:杭州,15岁男孩陆原因外婆得了阿尔茨海默症,发明了一款智能项圈,取名“勿忘我”,从建模到编程都是他一人完成。其中紫外线传感功能会提醒外婆回家,报出家庭住址,他希望“外婆可以认出我们,哪怕只是一瞬间”。

外婆也希望你不要忘记她~这是高科技版的rememberme

2

13岁男生被困电梯淡定做作业:日前,苏州一名13岁男生被困电梯,按下故障求救按钮。“我还要上学呢!”等待救援过程中,他竟淡定做起了数学作业。被困20分钟后获救,男孩说,当时并没有害怕,只是不想上学迟到。正好有2道数学题没解,没想到,真的做出来了。

这要是我怕不是写起了遗书

3

便捷!武汉街头现手机无线快充路灯:3日,武汉江汉路街头出现能给手机无线充电的路灯。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路安装了约60个新型路灯,凡是手机自带无线充电功能,在标有“手机无线充电口”的路灯杆上都能实现极速快充,就是手机充电时要看好,别被顺走。

一个路灯四个充电口是防止有人站在路灯下面组团开黑吗

4

可可爱爱,课件无法旋转全班集体歪头看:11月2日,四川绵阳,南山中学课堂上,老师的课件临时出了问题无法旋转。据悉,该课件是一段一分钟的视频。为了不耽误上课的时间,同学们说那我们转过来看吧。老师觉得这样的瞬间特别温暖。网友:我也忍不住歪头看。

治好了我七十年的颈椎病!

5

逃犯9年增重50斤仍被人脸识别发现:近日,广东惠州,警方抓获一名潜逃9年的嫌疑人。2011年,嫌疑人参与持刀抢劫宝石厂,总损失价值超300余万元。近日该男子被人脸识别系统发现,随后被抓。男子供述称为逃避追捕暴饮暴食,9年间故意增重近50斤。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管你增重减重!都不漏!

来看看那些美得让人移不开眼的云!大自然瑰丽又神奇!摄影师镜头中形形色色的神奇形态的云,摄影师和我真的生活在同一个世界里吗?!太震撼心灵了!快戳下图去感受下~

↑给这个视频点赞,抽5个人送红包皮

(上期中奖名单见文章底部)

6

慕了!中学食堂请全校吃千只螃蟹:11月2日,陕西西安,一中学食堂为师生准备了1300多只螃蟹,为师生们增加营养。学生感叹道,能在学校吃到螃蟹非常激动。老师打趣道,希望同学们吃了螃蟹后,学习成绩也能横着走。

又是鱼又是羊,这回还有螃蟹!你们这些学校!究竟要宠爱勤奋努力的学生们到什么程度才肯罢休!

7

一顶假发2万7,男子戴假发驾考作弊被抓现行:上海嘉定50多岁的老何因酒驾被扣驾照,需重新考试。驾校教练谭某开价27000元,答应帮老何作弊,经层层转包,最终以8000元联系到了2名实际操作人。考试当天,老何头戴假发、安装摄像头,约20分钟便通过考试。正当其准备离开时,被监考民警拦下。近日,经@嘉定检察提起公诉,法院以组织考试作弊罪分别判处谭某等人拘役6个月,罚金6千元。

中间商剥削得非常hin~呀

8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女孩与昔日班主任成为同事:和曾经的班主任成为同事是怎样的体验?这个女孩和班主任的互动逗乐网友!只见昔日的老师见到女孩一脸迷茫,露出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女孩一开口,老师这才回想起来,立刻十分惊喜!网友:以前叫老师,现在可以叫哥了!

这个老师可以跟学生说,我是你们老师的老师~

9

电梯内氢气球起火致5人烧伤:本想用打火机烧断绳结:11月2日,湖南长沙,陈某和朋友从KTV喝完酒后准备乘电梯离开。此时,陈某朋友手上拿着十几个氢气球,电梯内挤满了人。当电梯运行快到一楼时,气球突然被点燃瞬间燃起大火,导致轿厢内的5人被烧伤。据陈某回忆,事发时,朋友准备赠送一个气球给电梯内的女孩芊芊(化名),但因为气球绳打了死结,陈某想用打火机来解开,没想到气球瞬间被点燃,女孩芊芊脸部也被严重烧伤。

啊——!!!可长点儿心吧!!!

10

男子偷2000斤魔芋卖钱打赏女主播,目前已被警方刑拘:近日,四川绵阳北川县一名27岁的男子在网上迷恋女主播,每天晚上打赏女主播到凌晨。然后去偷魔芋卖钱,再去打赏女主播。该男子连续5天偷了近2000斤魔芋,获得赃款5000余元。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刑拘。

时代变了,偷电瓶车养你都变成偷魔芋打赏你了

冬日寒冷?吃点热乎的拉面!拉面说组合装,汤浓料足面条劲道,厨房小白亦可5分钟在家享受高汤拉面!6种口味款款主打,现在就来一盒,胃暖你也暖!冬日干燥?来点猫千岁即食银耳红枣枸杞羹当代餐,全程保鲜,采摘入瓶一小时完成,无添加,功效堪比10倍燕窝胶质的银耳,现在来一箱,都市精致名媛非你莫属!【关键是价格比官店还低,还有满129减10优惠券,四色五入就是不要钱啊喂】

这期小报就是酱婶儿!今天来说说你们经历过什么理想和现实差距很大的事?

·猜你还会喜欢下面这些内容·

上期视频号(冷兔)抽赞视频

康康有有没有你吧↓↓

(戳开看大图)

中奖粉丝直接在这篇文章下方留言即可

留言格式:冷兔好帅+微信号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