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柴犬全身染血,前脚还断在地上......得知原因全都松了一大口气!

发布时间:2020-11-06 14:20:06来源:我和宠物的日常

刚开始还以为又有人虐待动物了!事情是这样的:饲主许柚子这天在脸书PO出数张「血照」,一只柴犬被绷带包扎起来露出痛苦表情,几乎全身都染上鲜血,前脚甚至还断在地上,旁边也放着一支扳手,惊悚画面让人看了不寒而慄,直到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是饲主应景万圣节搞的鬼,让网友全都松了一大口气!

得知原因原来是饲主应景万圣节,特别帮毛孩搞的装扮。

饲主开始时这样PO文说:「急~在线等!知名饲料开封后发现不明物体,扳手、菜刀都试过了,就是拔不出来,请问客诉有用吗?!!!」

从画面中可以看到,原来饲主设定的情境是打开饲料后,发现有东西卡在袋子里,不管怎么拔都拔不出来,所以才会出动扳手跟菜刀,导致狗狗全身血流如注,连脚脚也被掰断,刚好柴犬「柚子」也相当配合,100分的表情让整个装扮显得更逼真恐怖。

柴犬:怎么样,我演技不错吧?

饲主经常在脸书分享毛孩日常,这次将柚子的万圣节装扮PO到脸书后,网友看了也纷纷笑喷表示,「没看解说差点吓死,太逼真了啦」、「好像啊……还以为虐狗案又来了,而且扳手好大一支」、「好配合~表情也超到位,怎么这么可爱啦」、「好厉害,第一名」、「我乍看被吓死,想说是不是要分享救援」、「第一眼看到真的吓到」、「天啊!好逼真喔!我差点要报警了」。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