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旅游 文章内容

新闻 | 六大板块400余项活动,哈尔滨超长冰雪季盛装启幕!

发布时间:2020-11-10 21:22:03来源:中国驻新加坡旅游办事处

超长版冰雪季!!!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是中国冰雪旅游的发源地。自开展中国冰雪旅游城市评选以来,哈尔滨连年蝉联“中国十佳冰雪旅游城市”榜首。

2020-2021冰雪季,哈尔滨以“冰雪之冠上的明珠哈尔滨”为主题,推出超长版冰雪季,从11月开始至明年4月,时间跨度近5个月。

打造沸腾的冰雪季

本次冰雪季,哈尔滨市抓住后疫情时代文旅产业发展的窗口期,打造沸腾的冰雪季。

一、做实六大板块活动

此次冰雪季共设立“冰雪旅游”、“冰雪文化”、“冰雪艺术”、“冰雪时尚”、“冰雪体育”、“冰雪经贸”六大板块,400余项活动,百项重点活动。

二、做强产品全谱系建设

本届冰雪季推出了冰雪交响音乐会、冰雪诗词、冰雪戏剧、冰雪时装、冰雪模特大赛等内容,补齐非观览类产品短板,增加冰雪产品厚度。

三、做火城市冰雪氛围

开展“全民冰雪日”、“百万青少年上冰雪”等活动。辟建公益冰场满足市民冰雪休闲娱乐需求;打造冰雪季音乐演出活动,丰富城市冰雪季文化生活;打造“市民冰雪欢乐季”,开展众性冰雪体育比赛等。

推出七大主题旅游产品

今冬冰雪季,哈尔滨向广大游客推出七大主题文化旅游产品的全新玩法。

■赏冰乐雪之旅

推荐网红打卡地:世界顶级冰雪乐园——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以“嬉雪”为主的哈尔滨融创雪世界,世界最大雪雕艺术群——太阳岛雪博会;中国冰雪艺术的发端与摇篮——兆麟公园冰灯游园会;融合激情冰雪活动和欢乐冰雪玩法的松花江冰雪嘉年华。

■冰雪节庆之旅

推荐不容错过的冰雪节庆活动:中国最大的采冰仪式——哈尔滨采冰节;中国第一个国际滑雪节——亚布力滑雪节;世界四大冰雪盛典之一——哈尔滨国际冰雪节;“超长待机”的春季冰雪活动——哈尔滨春雪节;冰城夜游新场景——哈尔滨光影节等。

■滑雪度假之旅

推荐必游的滑雪目的地:中国滑雪旅游的发祥地和亚洲知名滑雪场——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亚洲最大的封闭式狩猎场——玉泉国际狩猎场;纯正俄式田园风景滑雪度假区——伏尔加庄园;中国大学生冬季运动项目训练基地、中国单板滑雪训练基地——帽儿山滑雪场等。

■徒步穿越之旅

推荐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雪乡户外徒步旅游线路,举办2020哈尔滨冰雪徒步穿越挑战赛,体验冬日哈尔滨童话世界。

■亲子研学之旅

推荐必去的网红打卡地及两条亲子研学线路:

必去打卡地

哈尔滨极地馆的升级版哈尔滨极地公园冰雪季将揭开神秘面纱,极地动物表演秀、极地商街、北极熊酒店等会是孩子们打卡必到之地。

波塞冬旅游度假区的海洋王国、主题公园、鲨鱼酒店会让孩子们体验高颜值海洋主题文化。

两条亲子研学线路

第一条是大东北冰雪童话冬令营。通过系列体验东北原生态的活动和课程,打造纯东北最民俗的生活,带领孩子们发现冰雪之乐。

第二条是冰雪小勇士·荣耀之路。走进中央大街、索菲亚教堂等探寻哈尔滨的发展历史,穿越凤凰山高山雪原,挑战亚布力的极速滑雪,给孩子一场酣畅淋漓的冰雪之旅。

■文化艺术之旅

推荐三大文艺打卡地:哈尔滨博物馆、哈尔滨音乐厅、哈尔滨大剧院。其中今年刚刚盛装启幕的哈尔滨博物馆,是哈尔滨市对外展示文化底蕴的全新窗口。

■寒地温泉之旅

推荐拥有不同特色的温泉旅游目的地:枫叶小镇温泉度假村、哈尔滨英杰风景区、大顶子山温泉度假村、亚布力森林温泉。

推出“惠民大礼包”

此次冰雪季,哈尔滨推出“惠民大礼包”,使冬季畅游冰城成为最实惠之旅。

在携程旅行网和飞猪旅行网上推出“哈尔滨惠游全网通”文旅惠民活动,发放4800万文旅消费补贴,来哈尔滨的游客只要在平台上预定来哈的住宿酒店、景区门票、旅游线路等,均能享受满减权益,享受史上最高的政府补贴。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推出门票3.5折让利,价格低至100元;哈尔滨太阳岛雪博会、哈尔滨极地馆、东北虎林园、伏尔加庄园、波塞冬旅游度假区等景区也将推出冰雪季超值游“神秘大礼”。

一次冰雪之行

领略多种风情

冰雪之冠上的明珠——哈尔滨欢迎您!

来源:中国新闻网

特别说明:图文部分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