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旅游 文章内容

会玩|天冷了,是时候找个酒店去泡汤了

发布时间:2020-11-11 22:21:36来源:mars探索新鲜城事

随着昼短夜长的慢慢推移,天气开始渐渐变得寒冷起来。

在这个寒风凌冽的冬日,最让人幸福的莫过于泡在暖暖的温泉当中,驱赶身上的寒气,享受冬日里的最后一丝温暖。

虽然今年去不了日本泡汤,但家门口的温泉胜地一样可以满足你,一起泡起来吧。

01

云夕博物纪温泉酒店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汤山街道汤泉西路171号

南京汤山是我国四大温泉疗养区之首,拥有非常丰富的资源,是中国唯一获得欧洲、日本温泉水质国际双认证的温泉,有“千年圣汤,养生天堂”之美誉。

位于汤山温泉小镇的云夕博物纪温泉酒店,正是依靠其得天独厚的优势,由建筑大师张雷主持设计而成,打造出具有当代纪念性、艺术性与标志性的酒店建筑。

云夕博物纪温泉酒店是一个集休闲娱乐、餐饮、住宿等于一体的综合型酒店,除了像宫殿群一般的独特外观,酒店的内部设计和配套设施也非常出众。

这里不仅有各种类型的温泉别墅可供选择,还提供了非常多的配套体验空间,如美学图书馆、设计美学展廊、冥想空间、屋顶休闲花园、戏水池等。

02

隆化森之谷隐庐酒店

:河北承德化热河山谷温泉度假村

隆化森之谷隐庐酒店是由青山周平设计的中小型豪华酒店,“隐”来源于“大隐隐于市”物我两忘的心境,“庐”来源于“结庐在人境”悠然自得的情趣,旨在为人们提供中式人文的传统体验。

酒店位于热河山谷温泉度假村,集山谷、森林、植物、温泉于一体,春天赏花、夏天避暑、秋天观月、冬天滑雪,而且一年四季都可泡温泉。

这里的温泉水质非常好,与日本箱根属同一类型的偏硅酸温泉,水中富含对身体有益的矿物质,对动脉硬化、皮肤病、风湿骨痛等都有一定的疗养功效,因此也被称为“中国的箱根”。

03

在之禾度假酒店·二道白河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滨河路1号

位于长白山池北的在之禾度假酒店被周围的群山所环绕着,河畔有独立的露天汤泉,是国内最有腔调的酒店之一。

在这里,你可以一边欣赏大自然的美景,一边感受“铁锅炖自己”的乐趣。冬天的长白山尤为可爱,茫茫雪景映衬着古朴的山脉。泡在温泉中,眼前雾气蒸腾,让人有一种身在北欧的错觉。

除了室外温泉,酒店内还提供各种娱乐健身设施以及趣味活动。白天可以打卡周边景点、看看酒店内养的梅花鹿、羊驼、孔雀等小动物,尽情地玩耍;夜晚在酒店品尝美食,坐在窗边欣赏夜景,体验人与自然和一的魅力。

04

重庆北碚悦榕庄

:重庆市北碚区澄江镇温泉路101号

重庆北碚悦榕庄地处缙云山间,四周都是各种植被和竹林,最中间是一个古色古韵的中国风亭子在河中央矗立着,这也是电视剧《琅琊榜》的取景地之一。

酒店的占地面积非常之大,地理位置优越,有着充足且丰富的地热资源。周围有潺潺流淌的小溪,还有各种精巧的景观布局,让人体会到穿越古代般的享受。

为了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不仅有公共温泉和恒温泳池,还有各种带有不同功能的小型温泉场地。如果你想远离人群,在酒店房间阳台上一个人静静地泡着温泉喝着美酒,也是不错的选择。

05

华清御汤酒店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华清路38号

西安的华清御汤酒店是在华清宫旧址上建造而成的,建筑宏伟壮观,遍布骊山上下。在骊山山麓处还有着常年恒温在43℃的温泉,被誉为“天下第一御泉”,也是古代帝王们才有机会享用的温泉。

“春寒赐浴华清池,温泉水滑洗凝脂”,说的正是这里。但这里不仅仅适合春寒料峭之时前来体验,而是值得一年四季都去打卡,因为每个季节都有它自己独特的景致。

weibo@梓伊Zoe

酒店内的每间客房都引入了温泉水,可以在室内放松身心,度过私密的泡汤时光。同时,酒店还设置了多处室外汤泉,可以一般泡汤一边赏景,感受梦回盛唐的浪漫。

06

御宿和庭酒店

:上海市普陀区梅川路1247号

上海御宿和庭酒店是藏匿于喧嚣都市中的一个静谧场所,不出国便可以体验到日式酒店的魅力。庭院内的精巧设计和布局,就如同真的看到了日本神社般,让你恍惚间觉得自己正身处京都。

为了方便游客拍照打卡,酒店还特别提供了不同样式、不同种类的和服可供穿戴。酒店内有专业的老师可以帮忙穿戴和服,从服装配件到首饰配饰,每一件都精致且讲究,尽可能还原最真实的日式和服穿戴效果。

穿着繁杂精美的和服,漫步在池边的小道上,撑一把小伞,或是抿一口清茶;看着池塘中嬉戏玩耍的鱼儿,或是在飘满花瓣的浴池中泡汤,每一种都是身与心的享受。

07

溧阳美岕山野温泉度假村

:常州市溧阳市戴埠镇戴南村

美岕山野温泉度假村结合了多种生态元素,用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打造出最天然的度假场所。这里拥有优越的地理环境,时长会举办一些独特的山野活动,是放松身心、游玩娱乐的好去处。

这个依山而建的度假村拥有高端私密的环境,每个住宿的树屋都是独立的。树屋建在悬崖旁边,室内拥有270°环绕的落地窗,让你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到最原始的山野环境。

这里的每一栋树屋里面都有独立的泡池,可以完完全全地享受一个人或是和家人、朋友共处的时光。在落地窗旁的泡池内泡泡温泉、赏赏悬崖边的美景,这个冬天仿佛也没有那么寒冷了。

08

历空山·道明

:四川省成都市崇州市道明镇斜阳村三组

历空山道明位于成都崇州市道明镇,这家酒店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样富有诗情画意,让人仿佛置于江南烟雨画中那般宁静与享受。

酒店的四周都环绕着高低起伏的山脉,若隐若现,在雾气的渲染下充满了神秘感。酒店里木制的庭院古朴又幽静,餐食都是当地人自己种的新鲜蔬菜,让人感受到归隐深山田园的放松感与愉悦感。

小红书@MonroeXu

酒店内部自带温泉,还有配有超大的落地窗,可以躺着欣赏山水。伴着湖光山色泡温泉,看着落地窗旁的江中停放着一叶孤舟,沉醉在眼前的景色之中。

♨️

你还知道哪些值得一去的泡汤好去处?

编辑/NAN

图片源自酒店官方,部分来源于网络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