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昨日免费推荐命中日乙赛果!】陈聪近8连红状态火热,带来友谊赛分析,波黑vs伊朗!

发布时间:2020-11-12 18:22:22来源:盈动力K球

友谊赛01:00

波黑vs伊朗

国际友谊赛:波黑VS伊朗大家好,我是陈聪,很高兴再次能够在我们的公众号和大家分析比赛,近期个人在APP端斩获八连红,连续两天全红,今晚依旧会有推荐带给各位!今天公众号带来的是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的比赛,由欧洲的波黑对阵我们亚洲的伊朗队。波黑上场比赛在欧国联小组赛中客场面对波兰,结果波黑以0-3的比分大败给对手,没能拿到积分,球队近期连续五场比赛没能取胜,表现低迷,伊朗队方面上场比赛在友谊赛中客场面对乌兹别克斯坦,结果伊朗以2-1的比分战胜对手,取得胜利,这场胜利终结了球队之前的连败,重返胜轨。人员方面波黑主帅表示与伊朗的友谊赛将派本国联赛球员以及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球员出场,球队本场会有所保留,而伊朗方面此次球队召回了阿兹蒙在内的主力球员,球队还是十分重视这个国家队比赛日的比赛,人员实力并不逊色,伊朗最近六场客场比赛仅输一场,相比较主战连续不胜的波黑要出色许多,所以本场看好伊朗不败。

更多专家推荐尽在K球App

点击阅读原文上K球带你赢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