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泰森准备与“全世界”的拳王一决高下

发布时间:2020-11-12 22:23:00来源:拳击网

前重量级冠军迈克·泰森透露,他想在世界巡回赛中在每个国家招募“最优秀的拳手”,然后与他们一决高下。

距离与小罗伊·琼斯的比赛还有两周半的时间,泰森承认他只希望他的复出能坚持到最后四回合,并暗示他正在考虑超越他的老搭档,下一步举行全球巡回赛。

54岁的泰森早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如果我们能在全世界范围内做到这一点,和这个国家最棒的拳手打一场比赛,和这个家伙一起参加表演赛,或者在全世界举办表演赛,那不是很棒吗?”

“我复出后可能会继续打一段时间比赛,首先我要和罗伊·琼斯打八个回合,我有三个裁判,还得夺得金腰带。”

赛组织者加州体育委员会(CaliforniaStateAthleticCommission)强调,不允许这两位激烈的对手在加州的拳击场上互相伤害,但为获胜者设立金腰带的做法让泰森在赛前的宣传中更加活跃。“现在你来告诉我,这是一场表演赛吗?你告诉我。他妈的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想要一个表演赛,现在我有了金腰带。”

“我们只能在生命中的某一段时间内这样做,然后我们就不能再这样做了。所以我们必须在结束这一切之前尽我们所能去做。”泰森补充说道。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