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彻底重建!马刺要搞地震交易,湖人瞄准两个目标

发布时间:2020-11-13 16:21:55来源:篮球热点君

随着NBA球员交易市场开启日期的日益临近,各支希望在新赛季有所作为的球队都已经开始寻找能够提升球队整体竞争力的球员,其中自然也包括新赛季渴望卫冕的湖人。

今天据TheRinger记者KevinO'Connor报道,湖人对马刺后卫德玛尔-德罗赞表达了兴趣,即将迎来合同年的库兹马和丹尼-格林是湖人交易德罗赞最为主要的筹码。湖人一直都把库兹马视为球队第三巨头进行培养,但是年复一年,库兹马的表现一直低于球队预期。

格林已连续两年随队夺冠,湖人在去年休赛期与他达成一份两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而在季后赛期间,他的投射效率大幅下跌,投篮命中率跌至34.7%,三分命中率也只有33.9%。

德罗赞在2016年7月与猛龙签下了5年1.39亿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包含着一份2020-21赛季价值277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预计他会选择执行。与此同时,格林和库兹马下赛季的总薪金约为1900万美元,若要达成交易,湖人肯定还需要加入其他筹码。

德罗赞刚刚度过了他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高效的一个赛季,这位31岁的明星后场投出了53.1%的投篮命中率,场均得到22.1分5.6次助攻和5.5个篮板。如果德罗赞加入,将会给湖人提供另外一名已经得到证明进攻能手,为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提供补充,帮助湖人实现卫冕。

根据O'Connor的说法,除了德罗赞之外,马刺也在考虑出售老将阿尔德里奇和帕蒂-米尔斯,这个休赛期马刺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可能会寻求重大交易,他们应该是想把德罗赞和阿德送走并换回建队资产。

除了自由市场活跃,在即将到来的选秀大会上,湖人也有了目标。据湖人跟队记者BradTurner报道,湖人已经试训了亚利桑那大学的19岁控球后卫尼克-曼尼恩,湖人副总裁兼总经理佩林卡观看了这次试训。湖人拥有首轮28号签,他们有可能选择曼尼恩。

曼尼恩出生于意大利,身高1米91,体重86公斤,在亚利桑那大学打了一年NCAA。曼尼恩在场均32.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贡献14分2.5篮板5.3助攻1.2抢断,投篮命中率39.2%。曼尼恩曾经在一场比赛中狂轰57分,并命中准绝杀。

在知名选秀网站NBADRAFT上,曼尼恩的选秀模板有两个,一个是前NBA后卫卢克-里德诺,另一个是马刺的德里克-怀特。

NBADRAFT网站还列出了曼尼恩的能力值,12项数值有9项是8分,另有3项是7分。7分的项目是防守、速度和成熟度。总体来说,曼尼恩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控卫,他的传球能力优于投射能力。湖人队的替补控卫朗多已经计划跳出合同,可能不会继续效力湖人,曼尼恩可以成为朗多的备胎。

那么,湖人在首轮28顺位有没有可能选到曼尼恩呢?从目前的预测排名来看,曼尼恩在两个选秀榜单上的排名都高于28位。在NBADRAFT的选秀预测榜上,曼尼恩排在第23位,而在BIGBOARD选秀预测榜上,他甚至高居第18位。

因此,如果湖人有选择曼尼恩的打算,他们只能希望这个新秀能够顺位下滑,他们才有望捡漏。湖人已经考察过不少新秀,但这并不意味着湖人一定会自己用这支签。如果有合适的交易目标,28号签仍是他们为数不多的筹码之一。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