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游戏 文章内容

4500万一张卡,我觉得OK

发布时间:2020-11-14 14:22:48来源:放毒

“到我的回合了!抽卡!”

相信很多小伙伴的童年,或多或少都有对这句回忆来自世界著名卡牌游戏《游戏王》中经典台词的记忆。

作为一款卡牌对战游戏,《游戏王》在世界范围内也有着很大的影响力。毫不夸张的说:主角武藤游戏卡牌组中的黑魔导女孩可是我童年动漫女神之一呢

近日据报道,一名男子未婚对象的弟弟将该男子珍藏的游戏王卡盒(里面有49张卡)扔进了鱼缸中,导致卡盒中的稀有的卡片被毁,据悉这个卡盒中被毁卡片的总价值达到了147万元...

不过对此也有大神提出了质疑:《游戏王》的卡牌有不同的等级分类,事件当中浸水的“红碎卡”可能并没有报道中的那么高价格。

我找了一下相关的卡牌售价,发现价格并不大致相同,基本上还是根据卡种的稀有程度不同而存在差异。

简单来说,《游戏王》的卡牌按照稀有程度可以分为以下级别(来自某度,如有错漏请指正):

平卡/N

平罕/NR

平爆/NPR

黄金/GR

爆闪/PR

银字/R

面闪/SR

金闪/UR

银碎/SER

银碎(斜碎)/SCR

立体/UTR

全息/HR

银闪/USR

一些稀有卡具体能值钱到什么程度呢?霓虹国一位父亲将珍藏的4张1999年Jump祭典现场限量销售的“青眼白龙”限量卡出售,然后给自己的女儿凑足了几年上学的费用。这张绝版的“青眼白龙”全球限量1000张。

还有一些更加限量版的卡,比如说一些《游戏王》卡牌大赛冠军奖品的特制卡这些就更加值钱了——这张“混沌战士”就是1999年2月21日在东京银座召开的DMI全国大会中优胜者的奖品,采用全不锈钢制作,世界上仅此一枚,当时在YUGI上的拍卖价达到了惊人999800000日元,相当于现在的软妹币6300万左右...

不过后来店主澄清了自己当时是用248万日元拍下了这张卡,在二次售出时因为相关的售卖页面还在制作中,所以并没有定价,只是随意展示了一个价格。

2019年正值《游戏王》卡片发售20周年,官方也特意推出了20周年版本的“青眼白龙”黄金卡,全球发行500张,每一张都拥有独立的编号,由11g的24k纯金制成,每张卡的价值大概在20万+日元。

在原著中,主角武藤游戏老对手之一的海马濑人就曾经用3张青眼白龙卡融合出了一张青眼究极龙卡,在游戏内都是神卡般的存在。

这张“青眼究极龙”也被制作成《游戏王》第一届亚洲锦标赛的冠军奖品,同样是全球仅此一张,售价达到4500万日元,约合软妹币283万

2007年,一位名叫泰勒的小朋友被诊断出患有绝症,但是当时家境并不宽裕的他为了不想因为自己的病拖累整个家庭,拒绝继续接受治疗。

泰勒是一名忠实的《游戏王》粉丝,所以在《游戏王》公司知道他的情况之后,他们为泰勒专门制作了一张独一无二的卡“伟大的泰勒战士”。

故事最后也有个好结局,泰勒受到鼓舞,重新振作了活下去的决心,最终他也成功战胜了病魔。其他限量版的卡都有级别较低的替代卡,但这张“伟大的泰勒战士”绝对是世上孤品。

当然了,各位《游戏王》卡收藏爱好者切记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卡,不然像日本几位收藏爱好者这样被盗就会很心痛很心痛了。

说到底,收藏《游戏王》卡片的意义在于人对于虚拟的事物情感的寄托。它体现了我们对于可望而不可即的事物的一种美好的寄托,代表了是人类纯粹的美好感情,是对希望,对幸福,对爱情等情感的向往,以及对于无法再重来的青春岁月最好的纪念。

我就没有那么多青春情怀要纪念了,我现在只想用这张卡,把我双十一剁掉的钱全部“苏生”

我OK的,你们呢?

长按二维码关注

微信号ID:iFangDu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