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我拉黑我爸妈的一万个理由:“死了算了!”

发布时间:2020-11-15 07:19:59来源:央视网

徐慢慢心理话(xumanman-kjxl)|来源

寒冬|编辑

写在最后

制作这篇漫画的时候,我们收集到了很多人小时候常听到的口头禅,而由于篇幅原因,只能给大家展示这么多。

在这么多的故事里,我们发现,那些被不停否定、挖苦、蔑视和羞辱的孩子,内心都有一个大窟窿。

就像其中一个读者说的:“这个窟窿太大,恐怕要用一生的幸福来填满。”

但好在,已经有很多人觉察到了这样的软暴力,也试着自我疗愈,在滋养的关系里让自己疗伤,又或是寻求心理咨询师的帮助。

是的,过去无法改变,但我们依旧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和成长,为自己选择一种更自在的生活。

无论这个步子有多小,但只要能够努力向前迈出去,我们的人生就会因为这样的日积月累,而产生一些不同。

如果看完今天的漫画,你也有了触动和新的觉察,记得点亮在看告诉我们哦~

脚本/陈毛毛、卢克

插画/吱唔猪、兹兹

监制/五花鹿

*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

本漫画来自公众号【徐慢慢心理话】

徐慢慢,一个勤勤恳恳的心理咨询师。

用漫画➕心理学知识抚平你的不安,微信搜索“徐慢慢心理话”即可关注。

RECOMMEND

推荐阅读

更多夜读,扫描二维码

关注央视网

©央视网

将央视网设为星标

好新闻不错过

你爸妈有这样的口头禅吗?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