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军事 文章内容

世界上最好的步枪—HK416突击步枪

发布时间:2020-11-17 16:23:07来源:轻武讲堂

HK416是HK公司生产的一款突击步枪,目前主要在德国联邦警察第九国境守备队,澳大利亚特别空勤图和巴西联邦警察等多个国家的特种部队中服役。

制造商:HK公司,口径:5.56毫米,全长:797毫米,枪管长:264毫米,重量:3.02千克,弹容量:20/30发,枪口初速:788米/秒,射速:700—900发/分,有效射程:850米。

研发历史:HK416突击步枪由HK公司研制,项目负责人为美国三角洲特种部队退役军人拉利•维克斯。该项目原本称为HKM4,但因柯尔特公司拥有M4系列卡宾枪的商标专利,所以HK公司将其改称为“416”(“416”,即M4和M16的结合)。

另外HK416突击步枪还可以下挂美国M203榴弹发射器或德国HKAG36榴弹发射器(主要是给HKG36),下挂榴弹发射器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增强HK416突击步枪的单兵作战火力。

———————END——————

来源:特战之家新版

图片|网络

文章观点和立场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号观点

轻武讲堂&墨将点兵,

业界小钢炮!喜欢转起来!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