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搞笑GIF:咱也不知道为啥要这样泡脚,难道是给蛤蟆治病

发布时间:2020-11-18 17:20:05来源:爆笑天涯

咱也不知道为啥要这样泡脚,难道是给蛤蟆治病

各位来看看,你女朋友在不在这里面

旋转小陀螺,这哥们后背肯定太别平

狗子:牛大哥,你真的认错人了,我真不是你儿子

青蛙:再不锻炼身体,天鹅就要跟我离婚了

精选内涵段子

1.爸爸去哪儿的车辆赞助是英菲尼迪,爸爸回来了的车辆赞助是宝骏。档次差这么多,感觉是爸爸先去赌球,输钱回来了。

3.我老婆有个职业病,她以前学了十二年跆拳道。结婚后,她每次揍我前都会先向我鞠个躬,揍完我后还非要逼着我和她握个手…

4.深夜,老公未归。女儿心急给妈打电话:“妈!他还没回来,一定有别的女人了!”妈妈轻声安慰:“傻孩子,乖,别净往坏处想,兴许是出车祸了!”

5.你开好车不一定能泡到好妹子,其实物质的拜金女还是很少很少一部分的,关键在于男人是否真正能读懂她把她当小孩一样疼爱!我开五菱宏光5年了,泡过的好女生记不太清了,她们坐在我的五菱宏光上笑的也很开心,很真诚。有的女生还关心的问我:“怎么不开你爸的宾利呀

6.上高的时候,路过老妈的早餐店,随手拿了一份煎饺,赶时间上课就跑了,有个女生看到了也拿了一份煎饺转身就想跑,结果被老妈拦下,女生委屈的说刚才不是也有人没付钱就跑了吗,老妈说刚才那个是我儿子,无奈之下女生带着哭腔说那个是我男朋友,结果老妈还真的相信了,顺带还送了一杯豆浆……

微信搜索“bxty88”关注爆笑天涯,更多精彩等你来!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