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教育 文章内容

刚刚!护士初中级考试成绩已公布!点击查看!

发布时间:2020-11-19 13:22:02来源:中医护理

自从9月的考试结束后,大家都陷入等待成绩的焦虑中无法自拔。今天2020年护士初中级考试成绩终于可以查询了,最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了!

护士初中级考试成绩查询流程:

1、快捷手机查询:进入公众号“知护圈”(微信号:zhih512),点击首页底部菜单“学习考试—护考服务—成绩查询”即可,所有数据完全和考试官方同步。

2、电脑查询: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进行成绩查询。

注意事项:

1.输入的准考证号和证件号码须与本人准考证上的一致。

2.成绩通知单打印开放时间:2020年12月10日-2021年5月31日,请避开高峰期(开始和临近结束时)进行下载打印。

3.2020年护士初中级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将于近期在中国卫生人才网上发布。

如果你的成绩查询页面突然无法访问,那么可能是由于这会儿查分人数过多,页面过于拥挤;不要急躁,不要慌张,休息一下,过一会儿再来……

反正早查晚查,你的成绩,不多不少,一直在那里。

不出意外的话,官方分数线会在近几天公布哦~

最后,预祝所有考生都能顺利通过2020年护士初中级考试!等你们的好消息!

祝护考生们

人人超常发挥

一次就上岸

今年护士初中级考试已经圆满结束啦!

明年参考的同学你还不打算复习吗?

离考试只有短短的七个月时间

知护网护考学习交流群等你加入

每日干货发布考试最新资讯更新

时间有限,赶快上车!

赶快加老师微信了解吧!

或点击下方“阅读原文”直接咨询

推荐阅读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