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有钱人收养了生病萨摩耶,朋友都不理解,她解释:这不是狗的错!

发布时间:2020-11-22 15:23:00来源:萌宠治愈师

照片中的这只萨摩耶叫睿米,当看到它的第一眼的时候,就知道它曾经的生活有多么不堪。而事实也是如此,睿米的主人从来就没有好好的照顾它,从它出生后就一直长时间的被绑在院子里。主人隔三差五的想起来才会过来喂饭,从来就没有带它出去散步过,后来睿米有了皮肤病,主人也没有带它去看病的意思。

直到后来睿米被路人发现,通知了当地的一家动物救援组织,睿米才最终被解救出来。它的模样和年龄严重不相符合,看起来很奇怪,怎么小小的身体却有大大的爪子?其实都是因为常年被拴住营养不良的原因,这种因外界因素而导致的身体骨头变形,基本上都很难再恢复正常的样子。

不过救援人员不会放弃它,积极给它治疗身体,另一方面在网上发布了它的故事信息,希望能有有缘人将它收养。

一般来说,像睿米这样的有病的狗狗都很难被领养,即使它是一只品种犬萨摩耶。一般的家庭可以选择健康的狗狗,而不是只病狗还去照顾它,而富裕的家庭选择性更多,完全可以买一只健康的品种犬。而睿米很幸运,它被一位很有爱的主人发现并收养了。

新主人的家庭经济条件很好,是有能力买更昂贵的品种犬的,但是她为何会选择收养睿米呢?连她的朋友家人都不太理解。不过新主人在社交平台上说出了原因,她认为睿米之所以会变成现在这样,完全不是它的错,而是之前的经历导致的。我们每个人都有高光低谷的时候,更何况是狗狗呢!而让睿米变得更好的方法很简单,就是给它无微不至的爱与照顾,它很快就能触底反弹的!

主人不会在意嫌弃它目前的状况,因为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而事实也正如主人想象的一样,睿米在被她收养之后,可以说是浴火重生了,

从精神面貌到颜值上,有了很显著的改变!收养了它两年以来,它变得活泼可爱,有治愈人心的能力,让家人们都对它爱不释手。即使睿米身上还有很大一片再也长不出毛发的皮肤,但丝毫不影响人们都爱它。

养狗和我们做事一样,付出了努力和爱,就会有收获。如果一开始就觉得这件事情很难,迟迟不肯下手,那这件事你永远也做不好。而在你攻破了一个个难关的时候,享受那个有成就感的过程,你会发现其实很简单,任何事都会变成你可接受希望中的样子。请你多一点耐心多一点爱心,事情会变得不一样。感恩睿米遇到了善良的主人,希望你们一生健康平安开心!

更多感人宠物故事推荐阅读: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