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刚刚!湖人正式签约小加索尔!5位主力离队大换血!快船怕了吗?

发布时间:2020-11-23 13:22:04来源:教主侃球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名记Shams报道,中锋马克-加索尔已经和湖人达成了一份两年合同。为了腾出空间签约小加,湖人将麦基和一个2026年的次轮签交易到了骑士。

在霍华德离队后,湖人将小加和伊巴卡视为引援目标,只是伊巴卡如今已经加盟快船,他们只能专心追求小加。值得一提的是,2007年选秀大会,小加索尔正是被湖人选中,随后作为交易大加索尔的筹码被送走。等了13年,他终于回到了最初的起点。

和波普签下3年4000万美元的新合同后,湖人目前阵容已有10人,只剩4个老将底薪可以用来签约。在麦基交易中,湖人得到了乔丹-贝尔和阿方索-麦金尼,这两人都是无保障合同,随时可以裁掉,能为小加再腾出约425万美元的空间。

2019-20赛季,小加在常规赛场均得到7.5分6.3板3.3助,季后赛场均拿下6分4.4板2.6助,油箱里还有油。小加今年已经35岁了,上一份合同是2015年和灰熊签下的5年1.13亿美元顶薪,钱已经赚够了,如今他想要追求生涯第二冠。

他的老东家猛龙,也找到了比小加更年轻的内线。据Shams报道,猛龙用2年1430万美元拿下了贝恩斯,其中第二年为球队选项。贝尔恩斯上赛季因伤只出战了42场,场均11.5分5.6板1.6助,三分命中率35.1%。

赛季刚结束时,小加曾一度倾向于回欧洲打球,还传出了重返老东家巴塞罗那的流言,不过随后就遭到巴萨官方反驳。据悉小加希望回家乡效力的主要原因是担心父母,他们仍居住在西班牙疫情最严重的地区之一。

小加的职业生涯也很传奇。在灰熊时,他带队6进季后赛,和兰多夫一起主导了黑八奇迹。2010-11赛季,灰熊以西部第八的身份淘汰西部第一的马刺,两人由此收获了“黑白二熊”的称号。当时的灰熊,谁碰上都得掉层皮。

2019年,小加索尔被交易到了猛龙,并随队闯进总决赛,夺得生涯第一座总冠军奖杯。也是在这一年,他帮助西班牙队拿下篮球世界杯冠军,小加成为了自2010年的奥多姆之后,又一位世界杯、NBA双料冠军。

在NBA效力了12年,小加索尔入选过3次全明星、1次最佳阵容一阵、1次最佳阵容二阵。他在2013年荣膺最佳防守球员,并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二阵。再加上总冠军和顶薪合同,可以说顶级球星该有的荣誉,他都拿过了。

别看小加已经35岁了,但他在防守端的作用依旧无可替代。2019-20赛季,只要小加在场,猛龙每百回合仅丢98.9分,排在联盟第三。该统计数据的前7名中,除了他以外,都是雄鹿球员。

在小加离开猛龙后,2019年帮助球队夺冠的主要成员已经离开大半,如今仅剩洛瑞、范弗利特和西亚卡姆三人。湖人这边也不容易,今年休赛期,已经有5名上赛季的主要轮转离队,如今还有大莫这个自由球员去向未定。

经历了大换血的湖人,下赛季会打出怎样的表现呢?评论区预测一波吧。

《NBA英雄》11月20日迎来重大更新,特别企划赛季球星扑克评选,精选57名球员投票选出54张球星扑克!大小王由你来定!还有争霸赛排位赛震撼开启,超多好礼等你赢!长按识别二维码,或者点击阅读原文,快来试试吧!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