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教育 文章内容

佘诗曼演技炸裂被热议,萧家长姐竟然还有隐藏技能?

发布时间:2020-11-23 23:22:29来源:周冲的影像声色

如果问当代家长养孩子头痛的一点是什么,估计十有八九都会回答“辅导作业”!

之前也有很多因为辅导孩子写作业而气到心梗、脑出血的新闻案例。

脑洞很大的网友们甚至还发明出了“恐辅症”这种新兴词汇。

我也经常会收到家长朋友这样的留言:

“我家孩子为啥总是记不住单词?”

“孩子对学习提不起兴趣该怎么办?”

“感觉孩子接受新知识很困难,特别是英语。”

“辅导孩子写作业怎么这么费劲啊?”

每次看到这种透露着些许无奈的话语,我都特别想说,孩子是父母的一面镜子,只有“不及格”的父母,没有“不及格”的孩子。

出现学习能力差、对英语等科目兴趣低的问题,很有可能是孩子从小的启蒙教育没有做到位。要知道,父母是孩子的首任老师,你们的教育方式,决定了小孩未来10年甚至20年的样子。

其实我们身边也不乏一些“小神童”的案例,比如当其他孩子还在为记住一两个单词而纠结的时候,四岁的英语小达人赵梓言已经可以熟练掌握上千个英文单词了。

难道这些所谓的“别人家的孩子”真的都是小天才?

当然不是!看似强大的学习能力和语言天赋背后,其实都是家长的努力和付出。

言言妈妈在分享自己的教育经时曾说过,自己在言言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对他进行英语启蒙教育,用绘本、儿歌、故事等孩子喜欢的方式进行英语输入,培养他的学习兴趣。

平时也会利用碎片化时间巩固练习,比如出门玩耍的时候会说“Whatdoyouwanttoplay?”之类的句子,通过场景学习,加强孩子的理解和记忆。

久而久之,孩子也就习惯使用英文来进行对话沟通。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当孩子还是璞玉的阶段,父母肯多花一分力气,就能让孩子在未来的学习中省三分力气。

这些所谓的“英语神童”案例,其实完全是可以复制,只要启蒙教育做到位,每个孩子都有潜质变成“英语小神童”。

现在,很多读者朋友也越来越重视孩子的英语启蒙教学,经常会在后台咨询该选择怎样的教育产品。

咱们不妨来听听最近热播大剧《燕云台》里,萧家长姐的建议吧,该如何给孩子开启英语启蒙教育,贴心姐姐佘诗曼来给大家支招啦!

大姐不仅拥有炸裂的演技,教育孩子也是有一套哦!

好的英语启蒙,一定要能让孩子产生学习的兴趣和信心。所以,佘诗曼特别为大家种草了一款数千万家长都在使用的腾讯开心鼠英语ABCmouse!

值得一提的是,腾讯开心鼠英语ABCmouse可是《燕云台》的品牌合作伙伴呢!

只需49.9元,就能体验价值398元的课程,还加增智能点读包(内含点读笔+绘本+单词卡+挂图+贴纸+成长手册)和15节正课呢!

点击小程序卡片

即可下单

这可真的不是夸大其词,ABCmouse原本就是一款非常火爆的在线互动学习软件。

咱们来看一组数据,仅仅在美国,就有超过600万的家庭在使用,全美一半以上的公共图书馆都有引进,而且还被21万的专业美国教师用来进行日常教学。

果然不愧是长期位居美国苹果应用商店“教育”与“儿童”类销售与下载榜首位的产品!

2018年,腾讯与ABCmouse强强联手,将其带到了中国,它也就有了自己的中国名字“腾讯开心鼠英语ABCmouse”。

虽然是美国原版引进,但是人家却完全没有“水土不服”的表现。为了更加适合中国的小朋友学习,还特别研发了1000多个新内容呢,诚意满满!

好啦,品牌背书再华丽,也还是得拿教学实力说话。接下来,咱们就一起来测评一下,这款产品到底硬核在哪吧!

刚才有讲过,这是一款在线的学习软件,所以,大家平时用电脑、pad或者手机都可以登录账号,让孩子随时随地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

登录之后我们可以看到一个路径选择的界面,点击图书馆、听力与口语等地方,就能进入到不同的学习页面。

小朋友们可以按照自己的习惯和喜好选择,展开深入的学习。

每个学习路径之下,都有让你惊叹的海量内容,总共的线上教学素材超过8000个呢!

比如,我们点击进入“电影院”,就能找到超多适合孩子磨耳朵的英文童话视频。

“音乐厅”里,也有不少英语儿歌,分为“入门童谣”、“初级字母歌”、“中级字母歌”等不同等级,可以根据孩子的实际水平选择播放。

除了丰富的线上资源,腾讯开心鼠英语ABCmouse还配备了智能点读包教材。

满满一大盒,包含了点读笔、经典绘本、智能单词卡、挂图、成长手册等一系列产品。

更优秀的是,所有的卡片、绘本、‍贴纸都是有声的,只要用点读笔轻轻点触,就能发声,孩子可以边玩边跟读,乐趣多多。

点读包配合着线上内容一起学习,效果好!

虽然产品看着花样繁多,但是家长朋友们肯定都知道,身处3-8岁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其实很难保持长久的注意力,即便是好学又好玩,想要真正抓住他们的心,仍旧需要花点心思。

这就是腾讯开心鼠英语ABCmouse的厉害之处了,人家自创了4层激励式教学法,孩子每完成一个阶段的学习任务,就可以得到相应的奖励,以此来牢牢锁住他们的心。

比如说,宝宝做对了一个单品拼图任务,开心鼠就会送上奖励票,以表示对他的肯定。

积攒了一定数量的奖励票之后,可以用来兑换礼品,购买东西等。

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既能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还能锻炼钱财合理分配、购买物品等能力,可谓是一举多得。

我之前听很多家长抱怨过,给孩子使用的学习软件特别模式化,只能按照程序设定来学习,有些内容根本不适合孩子的实际情况。

与这些产品不同的是,腾讯开心鼠英语ABCmouse利用智能AI驱动课程内容,可以根据孩子具体的学习进度调节难度,重复巩固出错的题目,还能为孩子制定个性化的学习路径,搭配出一套合适的学习内容。

除此之外,系统的安全保护功能,还能及时提醒孩子不要离屏幕过近、不要充电使用等。

防沉迷模式也会及时提醒孩子休息,合理安排时间。

家长完全可以放心的把孩子交给开心鼠来“管理”,即使孩子单独学习,也能高效安全的完成任务。

看了这么多,大家肯定都有一个疑问,如此专业智能的教学产品,价格一定不菲吧?

NONONO!讲到价格问题,腾讯开心鼠英语ABCmouse真的可以算是业界良心了,特别是现在正赶上特惠活动,只需49.9元就能买到原价398元的课程呢!!

而且,还加赠上文提到过的智能点读包!几十块就能带走15节正课+32件教材大礼包+点读笔+115个益智活动,简直不要太夸张啊!

来来来,心动的朋友请赶紧扫描下图二维码,或者点击阅读原文链接购买吧!几十块就能给孩子提供一个开心学英语的机会,真的要速速去下单啊!!

记得点击阅读原文哦!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