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生活 文章内容

简欧+新中,美到把你的耳朵叫醒!

发布时间:2020-11-23 20:21:45来源:缪斯设计

当简欧与新中搭配

既有一点复古的华丽,又有一些现代的精致

来自设计空间的浪漫化学反应

打造全新的居家的舒适空间

【客厅】

客厅,巧妙运用大理石、瓷砖、金属等材料来拓宽视觉感及表现光影的和谐,使得整个空间极富感染力与灵动力。

【餐厅】

餐厅的设计上运用了简欧的温馨质朴和轻奢的浪漫,整个氛围能够营造舒适的用餐环境。

【主卧】

卧室延续了客厅的设计风格,整体格局简洁大方。透亮的采光,在每一个清晨的醒来,能够被明媚的阳光叫醒耳朵。

【长辈房】

【女孩房】

【卫生间】

卫生间没有过多复杂的装饰,简约质感搭配精美花纹,将简欧的小浪漫一览无余的装饰出来。

【书房】

书房古朴的木色地板和图案地毯,流畅的家具或几何线条,将新中式的优雅表现了出来,在这里能够营造一份安静舒适书房环境。

【茶室】

【影视厅】

欧式的复古浪漫文化与现代时尚的气质相融,演绎这场现代摩登的面孔,这也是我们不要不断追求的创意方式。

设计方式:简欧+新中式风格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