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塔图姆亲承天赋不如他!才22岁却只能拿底薪?

发布时间:2020-11-23 16:22:20来源:弘润元吉体育

“你可以去问我们那一届任何一个新秀,他是唯一一个让我在高中时说,他是比我强的人。我过去叫他克里斯-韦伯,我觉得他打得就像韦伯一样。”

这是塔图姆对一名球员的评价。

谁?哈里-贾尔斯。

今天,有两则消息,让人挺感慨的:

塔图姆与绿军达成了5年1.95亿的提前续约合同。

而贾尔斯,在被国王放弃以后,与开拓者签下了一份底薪合同。

去年11月份,国王选择拒绝执行贾尔斯合同中的2020-21赛季的球队选项。

19-20赛季,贾尔斯为国王出战38场比赛,场均得到7分4.2篮板1.3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6%。

贾尔斯天赋那么炸裂,为何没打出来?

曾经,他是大名鼎鼎的全美第一高中生,被誉为詹姆斯之后最恐怖高中生球员...

如果不是伤病,17届现在成名的那些球员,估计都得靠边站。

贾尔斯的身体,太出色了!2米08的身高、2米22的臂展、2米78的站立摸高!

不管是速度、弹跳,还是身形,都是新时代完美内线的代表。

选秀模板:加内特。

但是,几次重大的伤病,彻底把他给毁了...

膝盖韧带半月板撕裂、膝盖前交叉韧带撕裂,左右膝盖韧带都撕裂。

即使有着如此大的伤病史,国王还是在首轮第20顺位摘下他,并且耐心培养了3年。

但没打出来,真是太可惜了...

今年,他才22岁!换队以后,能获得重生么?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