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科技 文章内容

市众创协会赴苏州工业园区开展实地参观走访

发布时间:2020-11-23 18:20:46来源:科普零距离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吧

11月20日,市众创协会开展“移动课堂”主题活动,实地参观走访苏州工业园区人工智能产业园。市科协副主席徐松林、市科技局业务科室以及协会各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科大讯飞(苏州)科技有限公司,华为(苏州)人工智能创新中心,微软创新赋能暨生态加速计划苏州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中心三家单位。

科大讯飞(苏州)科技有限公司

科大讯飞展示了工智能技术与应用方面的成果,包括讯飞开放平台、讯飞听见、智慧教育、智慧汽车、智能家居等领域的产品应用,大家切实感受到了科学技术对学习和生活的改变。

华为(苏州)人工智能创新中心

华为(苏州)人工智能创新中心围绕车联网、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开展产业链、生态链对接,向园区输出技术研发能力、产业整合能力、AI联合创新服务、AI应用创新场景孵化、生态体系建设能力。

微软创新赋能暨生态加速计划苏州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中心

微软创新赋能暨生态加速计划是微软中国于2019年推出的基于微软中国加速器及微软中国孵化器成功经验、成果及微软创新生态的最新全方位赋能计划。苏州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中心是微软创新赋能暨生态加速计划在全球落地的首个项目,聚焦以人工智能为引领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

苏州工业园区人工智能产业协会的领导介绍园区发展人工智能的公共平台资源、研发技术资源和政策支持体系,并与大家交流探讨。

苏州工业园区人工智能产业园涵盖了智能家居、服务、交通、教育、医疗、制造等细分领域。建有人工智能相关特色产业园、孵化基地和创新平台,是国内外知名的人工智能创新策源地、应用示范地和产业集聚地。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科创载体交流互鉴,加快创新要素集聚,推动科创载体提质升级,全力构筑创新创业生态链,通过参观人工智能产业园并开展主题交流讨论,共同学习研究如何打造张家港市人工智能产业的创新创业高地。

—END—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