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游戏 文章内容

这款拥有上世纪画面的独立游戏,能让你一直上头刷刷刷

发布时间:2020-11-23 23:22:56来源:TapTap发现好游戏

长得丑的游戏被人喜欢真的是有理由的,比如这款第一眼看上去屠龙宝刀999的《小鸡护卫队》。

打开游戏第一眼,你会看到如下画面:

但是上线多月以来,它得到了422个评价,评分是8.4分,作为一款独立开发的游戏,已经算是难能可贵。

这款游戏的玩法也如画风一样充满豪放不羁,你要操控一只小鸡,小鸡带着它的一堆宠物,应付一波又一波的敌人袭来。

虽然表面上是小鸡打败大魔王,其实本质上你不妨把它看做是一款不太讲究位置摆放的重生式塔防游戏。

面对一波波潮水般袭来的怪物,要做的主要是养成。养成系统可谓繁杂,提供了大量的主动技能和被动技能可供升级和搭配。

被动技能之间还有复合作用,可以让小鸡的攻击方式变得非常复杂,当然具体技能的搭配自然也影响了杀伤的效果。

而宠物的合成和培养,也是推关的保驾护航之一。

初期怪物的强度略高,但是每次死亡都可以继承前一次培养的技能和一只宠物。所以在不断的死亡重来过程中,角色也在不停地成长。

然后你会收获很多画风耐人寻味的宠物......

而关卡中可以进行精英、普通、练功房、宠物合成之类的选择,也让游戏在推线的过程中有了几分肉鸽味道。

游戏中目前还有一些bug存在,UI和一些界面的功能也略为不便,然而如果习惯了这些和辣眼睛又有些魔性的画风,技能的组合和培养的长线还让你忍不住一直刷下去的,更别提还提供了n多难度层级等你挑战。喜欢丰富刷刷刷体验的玩家,可以点击“阅读原文”下载哦!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