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说说你经历过最撩的事情

发布时间:2020-11-24 21:20:01来源: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

研究

之前其他部门有个很帅的男同事声音也很好听某天突然走到我旁边让我帮他一个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姐妹们你们知道那种心动吗!

跟他一起吃饭,吃完后看了看表说道:哇塞,13.14耶,走吧。他:等等,坐完这一分钟

我去幼儿园接5岁的小侄子,问他「诶你们幼儿园的小姑娘可爱哇啦?」他拉着我的手突然一使劲,然后不走了停下来皱着小眉盯着我讲「我们牵手的时候不说别的小姑娘可以么?」…嘿嘿嘿,我这个老姑姑也是小姑娘耶~

喜欢的男生在上课时跟我说悄悄话我没听清让他再说一遍他凑过来在耳边飞快的说“我喜欢你”

有个男生和我一起走路帮我拿伞顺便帮我把伞折好了把我挤到里面走

小学的时候很自闭脸上经常没表情然后有个男孩子逗我笑看我笑了他说:“笑起来真好看以后要多笑啊”

我们班的新同学原来是音乐生,转到我们班跟我坐最后一排每天下课敲桌子给我唱歌听!!这是我最近最开心的事情了!!!他还在家做了饭给我带来学校吃!!!

跟我喜欢的小哥哥一起出差,我俩在陌生城市坐公交去逛街,车上人很多,我没地方扶,他就把胳膊给我让我扶他胳膊,还一直帮我挡着别人,我穿的呢子外套领子没整理好,他就帮我整理了一下,啊啊啊,现在回想起来还是会脸红,他真的太儒雅太温柔了

让我想想那天抱着他盯着他看说谁先亲谁就输了然后他立刻吻了下来然后看着我对我说“我为什么要赢”我晕了

我伸手问他要我的玩偶猫猫我说:猫猫他把他的手递到了我手上

微信:hahabzc

媒体转载、投稿、合作请联系个人邮箱:momoner@qq.com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